“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死鬼CP】李赫警官的奇遇13

更新~好开心这文还有人看///W///出不了几章就能完结了希望这次我能改掉烂尾的毛病(啊其实也没有几次有结尾……

 

仍然是半夜码的……没捉虫

 

OOC属自然现象,不能接受就……再再见吧(捂脸)

 

脑洞是我的人物是剧的!

 

 

 

 

*

李赫有些发愣地看着刘警官,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替他值班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就是他遇见金信的那一天。现在想来,竟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那个啊……没什么,举手之劳而已。”李赫回过神来说道。

 

“那不是!这可算是我欠了前辈你一个人情了,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尽管来找我。”刘警官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么说来,倒是真的有一件事……”李赫若有所思道,接过了店员递给他的咖啡,“刘警官,可不可以帮我调一档民事组办公室的录像?”

 

 

 

*

城北洞住宅区里,一个身穿红色连帽衫的少女出现在鬼怪的大宅外,她撑着一把藏青色的雨伞站在雨里,看着这栋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奢华的房子。

 

“大叔的宅子还是在这吗……”少女自言自语道,走向了房子的大门。

 

“叮咚——”门铃响起,门几乎是立刻被打开了。

 

“你好,请问你找——”

 

“德华哥!是你吗!”少女一脸兴奋地看着前来开门的德华,把后者看得一愣。

 

“额……这位小姐,”德华微微一笑,一只手撑着门框,“我也觉得你十分面熟。”

 

“看样子是没有记忆了。”少女低下头自言自语道,然后又抬起头看向德华,“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池恩倬。”

 

德华愣了一下,觉得自己似乎真的在哪里见过她。他又从上到下仔细地打量了一番这位红衣少女,这才缓缓开口,“你好,我们确实在哪里见过吗?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的?”

 

少女微微一笑,“嘿嘿,德华哥~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是来找金信的。”

 

听到她管家里那位大叔叫“金信”而不是“柳信宰”,德华意识到眼前这位大概也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他闪到一边让恩倬进了门,“大叔在楼上,你先——”

 

“恩倬?”金信的声音从德华身后响起,惊讶中还带着一丝喜悦。

 

“大叔,你还是一点都没变啊。”

 

金信愣了愣神,笑着摸了摸池恩倬的头,“你不也是。”继而转头看向德华,“介绍一下,这位是池恩倬——嗯——”

 

“他的新娘!”池恩倬接话道,说完自己笑了起来。一旁的德华瞪大了眼睛,表示信息量太大。

 

这个年纪的新娘?怕是定的娃娃亲啊。

 

“胡说八道什么呢……”金信无奈地看了一眼恩倬,继续对德华说,“她是……一位故人的孩子。”

 

“哎呀差不多啦,”恩倬走进了客厅,到处逛着,看看这看看那,“这里还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变呢。”

 

金信短促地笑了一下,“一个人在这住着,哪里会有什么变化。说起来,恩倬,你过得怎么样?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了?”

 

闻言恩倬抬起头看向他,过了一会才说,“我挺好的啊,刚收到首尔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有一个打棒球的男朋友……比起从前,真的很好。”

 

“但是大叔你……看起来不太好呢。首尔市的雨,下了好几个星期了。”

 

听到这句话,金信表情一愣。

 

“你到底为什么来?”

 

“大叔,”恩倬认真地看着金信,“我见到使者叔叔了。”

 

闻言,金信无奈地笑了笑,“不要这么叫,那个已经不是他了。恩倬,我不能打扰他的生活。”

 

恩倬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思考如何回应。半晌,她说,“我对你说会来找你,我来了。你曾经也对使者叔叔说过同样的话,你说无论如何都会找到他。”

 

“啊——我明白了。”在一旁几乎被遗忘的德华总算是说了一句话,“你们在讲警官叔叔吗?我明白——叔叔是很喜欢那位警官,但是人家不喜欢他——”

 

“德华,”金信叫道,声音有些颤抖,“这里没有你的事。”说完又转向恩倬,“你不明白……他不是原来的他了,我的出现只会对他造成困扰。”

 

“大叔——”

 

“好了我们不谈这个,”金信打断了恩倬的话头,有些失败地扯了扯嘴角,“如果你只是来告诉我这个的……我只能说谢谢你。”

 

“emmmm其实,我来找大叔你还有别的原因啦。”恩倬笑得十分灿烂,“我想说你……能不能收留一下我。”

 

闻言,金信一愣,“怎么回事?你这一世的命运还是没有改变吗?”

 

“嘿嘿不是啦……我家不在首尔,开学之前我都没地方去……”恩倬说道,用哀求的眼神看着金信,“当然你要是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我可以和我男朋友一起租房的,他是我高中学长,现在也在首尔大学,人长得特别帅,棒球打得特别好——”

 

“不行!你才多大啊就要和随随便便的男人同居?”金信用着长辈的口吻教训道,“你给我老老实实呆在这。”

 

“我就说说嘛……”恩倬嘀咕道,心里却是十分开心,她本就没有“和男朋友同居”这种打算。

 

“嘻嘻,那就麻烦大叔啦!”

 

金信笑了笑,“这之后不是还应该说什么家务活你包了之类的吗?”

 

恩倬呆呆地看了他一会,然后迅速看向德华,“德华哥现在不是住在这里吗!”

 

全程懵圈的德华只弄明白了一件事——这位少女也要在大宅里住下了。

 

 

 

*

“池恩倬,是吗?”德华从冰箱里拿出两瓶蔬菜汁走进客厅,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刚收拾完房间的恩倬瘫倒在他对面的沙发,姿势可以说是十分地不少女了。金信出去了,房子里就剩下两个人。

 

“嗯……我猜猜,你有什么要问我吧?”恩倬回道,接过了德华递过来的蔬菜汁。

 

“是啊……有些东西我真的搞不清楚啊!那些事情,什么前世今生的,叔叔没有刻意瞒过我,但也不会专门和我说,我想……你也许可以告诉我点什么?”

 

闻言,恩倬眼里闪过了一丝异样的光彩。

 

“我可以告诉你一切。”

 

 

 

*

李赫看着手机里金善的电话号码,犹豫了快一个晚上,终于拨了出去。

 

“喂你好?”一个甜美的女声从电话里传了出来。

 

“啊,打扰了,请问是金善小姐吗?”

 

“我是。”

 

“啊你好!我是……”李赫心里没底,心想人家一个明星大概是不记得自己这号人了,正准备自报家门,却被对方打断了。

 

“我知道,李警官。”金善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淡定,好像对他的来电一点都不意外。

 

对方知道自己是谁这件事情着实让李赫有点惊讶,两人的对话陷入了一种莫名的尴尬。

 

“我存过你的号码。”似乎是为了缓解尴尬,金善又补充道。

 

“啊,这样,那我就不拐弯抹角了,”李赫说,“我想约您见一面。”

 

 

-TBC-

 

Emmmm如果恩倬看起来有点崩,那是因为她有着两世的记忆,人嘛也就老成了一点。

 

这章cp内容是有点少(捂脸)~下章我一定会努力写到两个人相见的……

 

谢谢看文的各位~

太晚了来不及搞链接了,大家如果有兴趣就进我主页找前面的章节吧~先说一下抱歉!


评论 ( 3 )
热度 ( 66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