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荒大佬公开恋情 竟引来?】


#双龙组#

“呐,我说,”一目连把视线从手机屏幕转移到荒的脸上,“你这样也太高调了。”

荒牵了牵嘴角,轻笑一声,“是吗?我还觉得不够呢。”说完又一把拉过一目连,颔首轻轻吻了一下对方的头顶。

“我等了你这么久,不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怎么行?”




#狗崽#

“你跟什么风啊!怕谁不知道你是我老婆似的!”妖狐一手擦着刚洗完的头发一手拿着手机走进了房间,“刚刚在院子里遇见烟烟罗小姐姐,她让我滚着回房间。”

大天狗盖着被子坐在床上,手里也拿着手机。不知道是哪个词戳了他的点,他放下手机,皱起眉头看向妖狐,后者正把毛巾随手一丢了就想上床。

“说了多少次头发给我吹干再上床!”

“吹干了可以上你吗?”妖狐凑近大天狗耳边问道。

“啊……”说话要过脑。后半夜还清醒着的妖狐如是想。



#酒茨#

“我到底是你谁?”酒吞童子扔下手机,翻了个身搂过睡在自己旁边的茨木童子。

“唔……你是挚友啊。”茨木不解地看着他,“跟你说很多次了啊。”

第一千次改名失败的酒吞叹了口气,将对方抱得更紧了些。

“但是也是我爱的人。”



#鬼使黑白#

鬼使黑看着身边熟睡的鬼使白,心想没错啦我就是个弟控。



原标题:荒大佬公开恋情 引发多位同寮式神争相模仿



———————————————————



十分短小 抱歉占tag啦

一时间朋友圈全是大家好 有点烦但也觉得挺有意思的 于是想搞个截图系列

然后我发现朋友圈截图好难搞好麻烦哦………

评论 ( 16 )
热度 ( 4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