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喻黄】冬夜(迷你甜饼一发)

一个没有任何设定的小甜饼~

这里是闪闪,第一次发全职同人,算是试水吧……小学生文笔,轻喷呜呜呜呜

广东的冬天……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棉被里瑟瑟发抖……



*


半夜时分,喻文州才刚刚入睡就被一阵轻微的吸鼻子声给吵醒了。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发现声音的源头是和自己面对面睡着的黄少天,便猛地清醒了许多。

“少天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他轻声问,声音像是从鼻腔里发出来的。

“队长,我睡不着……”黄少天的声音在黑暗中传来,闷闷的,伴着窗外呼呼风声显得格外凄凉。

“怎么了?”喻文州又问,声音清明了许多。

“冷……”黄少天嘟囔一声,又吸了吸鼻子。

喻文州轻笑一声,抬起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脸,发现有些湿润,“怎么了?冷哭了?”

“不是,太困了一直在打呵欠。”黄少天说着又打了个呵欠,“什么鬼天啊这么冷。”

“要不我去把暖气打开吧?”

“嗯……不了吧,早上会很干。”黄少天犹豫着说。

“那开着门开暖气?”喻文州又问。

“那不没用了吗……”

“唉,那要不我陪你聊会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喻文州提议道,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刘海,觉得很可爱,便揪着玩。

“你别闹了……”黄少天嘟囔着把头别开了一点,“我超级困也超级累。”

“好啦好啦,你睡,”喻文州说着起了身摸索着下床,“我把暖气打开门关上,你睡着了我就关掉,总不会特别干了吧?”

“emmmmm那你不困吗?别麻烦了,来一起睡吧。”黄少天想了想,自觉有些烦人。人家一直在提解决方法呢,自己却一直反驳,于是便说,“我不冷了啦,睡觉睡觉!”

“没事,少天快睡吧。”喻文州说着还是把暖气打开了,关上房门从床头柜上拿过一个平板,又重新回到被窝里,半靠在床头把黄少天搂进怀里,吻了一下他的额头,“我正好再看看最近的训练安排。”

空调吹出的暖风带来的温热和喻文州身体的温度让黄少天很快进入了梦乡。喻文州借着平板电脑屏幕发出的光看着黄少天乖巧的睡颜,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







*此脑洞来自于在棉被里瑟瑟发抖却因为怕干而不敢开暖气又懒得去多拿一床被子的本广东人。

*可以说脑洞里的黄少就是我本人了。

*除了我没有喻文州之外。

*暖气?emmmmmm只不过是能吹暖风的空调而已。

*至于为什么冷了不加被子?队长和队副住一起之后就只有一床被子了ˊ_>ˋ

评论
热度 ( 36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