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联盟吐槽君】游戏里的大神约我面基怎么办?!在线等!急!

大家好~这是联盟吐槽君的第一篇,计划写成系列文,请多指教~

*格式是北美吐槽君的,脑洞是我的,人物是原著的。

*CP叶蓝

*OOC注意⚠️接近原著向,但有私设。

*讲真入全职同人圈没有很久…不知道有没有过类似的同人……如果撞梗了啥的还请告知,在这里提前表示抱歉。

*顺便说一下,这里闪闪,先混个脸熟~_(:з」∠)_


——————————————

吐槽君好,各位朋友们好,第一次投稿,题目就叫“游戏里的大神约我面基怎么办”。如果选中了求厚码!!!

本人男,爱好男,坐标G市。颜值的话对问题没有什么帮助,不过要说的话,大概五分吧。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玩游戏认识了一个大神,就叫他Y吧。Y是那种让人很捉摸不透的人,水平很高,经常帮各家公会代打,却不收金钱报酬,只要游戏里的稀有材料。我是觉得很奇怪的,像他这种水平,专门做代打真的可以赚不少钱。我自己水平也不是很差,还是一家公会的会长,听说了这位奇人那当然是要去拜见一下了。

最初他不怎么理睬我,却也不拒绝和我组队,我们就渐渐地有了一些交流。因为我们是在新区玩,一开始只是觉得他水平高,还看不出有什么不同。后来大家等级越来越高,副本刷得越来越多才发现,这位大神几乎包揽了所有副本的记录和boss的首杀。这时很多公会都开始暗中观察,准备拉拢这位高手,我也不例外。于是我几乎是掐着点等他上线就消息轰炸他,成功让他帮我们公会刷了几次副本(每一次都能刷出全区最高纪录)。后来有一次副本结束后我问他能不能就挂名在我们公会下,要什么稀有材料我们都会给他。他没有直接答应,只是说会考虑一下。

那段时间也很奇怪,每次Y刷新了副本记录(我们都觉得那是极限了),没过多久都会被超过。我就顺势问他对那些人有没有什么看法,他说那些人都是职业选手,冲他来的。我当时觉得很好笑,会在游戏里花这么多时间的怎么想都不会是职业选手吧(毕竟要打比赛那些)。他回了一句,谁说的?我不就在玩游戏吗?看到他的消息我真的很惊讶,他的意思是他是个职业选手?可是他的上线时间几乎都在凌晨十二点以后到第二天上午,如果是个职业选手,那白天还要训练,岂不是不用睡觉了?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说,就随便回了三个点,说那你还挺招人讨厌的。

那次之后他和我的聊天突然变多了,频繁的时候上线下线都会和我说一声,也一直挂着我们家公会的名,大概是默认了我的提议。时间长了我发现他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和他一起组队从来不需要担心打法和配合,因为他什么都考虑好了,就算我失手了,他也会立刻出现在我身后。有时候我们会在游戏里开语音,他的声音是那种懒懒的、很好听的男中音,每次听到都会让人无比心安。

后来很多人都在说Y就是前段时间退役了的某位电竞圈大大,我想了想也觉得很有可能,就去问他。他只说你觉得我是吗?我说我也不知道啊。他就语音说了个呵呵,然后问我要不要面基。

我当时一脸懵逼,怎么突然就要面基了?然后我就说你知道我在哪吗?他说知道,在G市。我觉得挺毛骨悚然的,因为我真的从来没有和他说过我的坐标。过了一会他说是向我们公会所属的俱乐部的人打听的。我说不可能吧俱乐部的人哪知道我是谁。他说他们是不知道,但是好歹是知道自己下属的公会会长在哪的。理由不差,但是我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问这些。我没有马上答应面基的事,而是扯了一些别的有的没的,然后就来写这篇吐槽了。我想问问各位,从这个人的做事风格来看你们觉得他靠谱吗……因为我挺喜欢他的,觉得能因此交个朋友也挺好,但又怕会不会碰到骗子之类的。

刚刚写完之后又收到Y的消息,说他是要来G市找人,还说如果见到他还能带我见我们俱乐部的一个职业选手,我跟他说过那是我的偶像。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拜托大家给我一点意见!谢谢了!!!

——————————————

精选评论:

韩文清一拳打爆你狗头:我想说,兄弟你这码不码用不用代号有区别吗?99.9%的可能你说的就是荣耀十区的君莫笑,那你应该就是蓝溪阁会长蓝河本人了。

王杰希一瞪你就g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要不要那么绝!人家不要面子的啊!哈哈哈哈哈哈顺便我喜欢楼上的ID!

蓝溪阁小透明:为什么你们都不好好答题!没看出人家小蓝很绝望吗!

用户1234567:作为一个非荣耀迷……我来答一下题好了。首先,我觉得题主全篇都在吹Y诶,而且题主性别男爱好男,怕不是喜欢这个Y?然后Y约面基,怕对方是个直男没别的意思所以才犹豫?emmmm以我母胎solo的经验……我觉得答应吧,是骡子是马拉出来看看先啊。

李泽言女友:同意楼上,万一这个Y其实也对你有意思,不去就太可惜了。

周泽楷老婆:楼上好好答题的我同意一半!另一半……你们没发现这个Y肯定也是喜欢题主吗?天天带着刷本,让挂名就挂,还要带题主去见偶像……这都不是爱那是什么!这哪是面基!这是要和题主奔现好吧!

用户78910:楼上也别激动吧,腐眼看人基。

蓝雨世界第一好:???原来前天某个家伙跟我打听公会会长是这个目的???

该用户已注销:楼上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小橙子:去啊肯定要去啊!绝对不会上当!

只想打荣耀:这个楼上看来也是个知情人……

——————————————

后续:

吐槽君好!大家好!我是上次那个写要和大神面基的,来发后续。

因为涉及一些公众人物什么的,我就不细写了。

大神就是XX,那个退役的职业选手。我们在一起了。

对了,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他真人超帅的,九分不怕他骄傲。

——————————————

评论:

该用户未起名:嗝,这哪是吐槽这是狗粮。

蓝雨世界第一好:靠靠靠!我就知道!!!某人还遮遮掩掩不告诉我!!!

周泽楷颜粉:九分?有本事爆照啊!

我爱羊习习:感觉码掉得差不多了……就是那位没露过脸的…居然九分啊……

联盟第一小可爱:(我们表面上好好好,其实背地里都知道这些都是谁.jpg

匿名用户:居然还发到这来了,你这么喜欢我啊;)

——————————————

不算是论坛体吧……但是给评论起名字好累2333333_(:з」∠)_



航班被取消了赶不上开学 我的内心十分崩溃(._.)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