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联盟多CP】论大佬们如何接机

我的脑洞有时就是 很跳

CP叶蓝、喻黄、韩张、周江

估计有点OOC吧



【叶蓝】

自从和叶修在一起之后,蓝河隔三差五地就要往H市跑,某个无赖以太忙为借口,去G市倒是去得少。蓝河对此没有异议,毕竟那是事实。

只是每次看着那往返的机票多少会有点肉疼。

叶修这人是随便惯了的,不管什么东西对他来说都是多了不多,少了不少,除了荣耀……也许现在还有蓝河。不过对于这点,蓝河自己也不是很确定,因为……每次他到H市,这位大神都是坐地铁来接机的。

要知道,机场离叶修的住处可是有将近二十个站。每次蓝河提出抗议的时候,叶修都会说不远万里坐了这么多个站过来,这才体现了哥对你的爱呢。于是蓝河说你好歹打个车回去吧,叶修又会说,堵车是概率性事件,能规避就规避。

蓝河还记得第一次他为了找叶修而去H市。飞机准点到达了目的地,一下飞机他就连忙开机打了个电话给叶修。

“喂?嗯……准点到了。”蓝河开口,还有点不好意思,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但毕竟是第一次自己来找他。

“喂?小蓝你说啥?我这好吵!”为了来接蓝河,叶修也是借了苏沐橙的手机出来,“噢……到啦?等等啊我这还有三个站!”

说完就挂了电话,留下还没下飞机的蓝河一个人呆呆地坐在座位上。

这人……搭地铁来接机???

下了飞机拿到行李,蓝河终于在航站楼门口见到了跑得有点喘的叶修,心脏突然跳得有点快。

然后叶修说啥他都听了,刚下飞机愣是和他一起又挤了四十分钟地铁。



【喻黄】

作为蓝雨的正副队长,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的行程几乎不存在要给对方接机这样的安排。

不过要说起来,还真有一次。那次是黄少天飞去B市参加一个代言的赞助商的活动,喻文州本就不在代言人之列,还要管理俱乐部的训练,自然就没有跟着一起去。

黄少天回来那天G市下着小雨,飞机也比预定时间晚到了一点。下了飞机打开手机,豁然出现了喻文州的未接来电。正要给他打回去,喻文州就又打进来了。

“少天。”黄少天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喻文州的声音,淡淡的,听不出什么,但黄少天感觉到了一点焦躁的情绪。

“喂队长啊,那个飞机晚点了,刚到,你等很久了吧?雨下了很久吗?你在哪儿等啊冷不冷没有给淋湿吧?”

电话那头喻文州沉默了一下,突然就笑了,“没有,我在提行李外面这儿呢,你拿了行李出来应该就能看到我了。”

黄少天拿了行李走出去果然看到了喻文州。在一群举着“X总”、“商务包车”的牌子的人里,一身深蓝色风衣的喻文州戴着墨镜,显眼程度恰到好处,既不会让黄少天找不到,也不会引起过多的关注。黄少天拉低了鸭舌帽,又把套头衫的兜帽往头上一扣,大步流星地向喻文州走去。

“队长!”他压低了声音喊了一声,“外面下着雨呢,我以为你会在车里等?”

喻文州挥挥手里的长柄伞,抱歉地笑了笑,“刚刚没下,我不想你拖着个箱子走那么远啊。”

“你可以在门口接我嘛!”

“上下客区车太多,容易堵,”两人已经走到了门口,果然很多人排着队上车,喻文州顺手接过黄少天的行李箱,撑开了手中的伞,“少天你跟紧点……”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已经紧紧挽住了喻文州撑着伞的手,“快走啦队长!”

联盟第一狗粮大户蓝雨,今天交的粮也超标了。



【韩张】

张新杰乘坐的航班罕见地提前到达,他走出舱门,打了个电话给韩文清。

“喂?我下飞机了,你到哪?”

“还有十五分钟左右,你等我一下啊。”韩文清的声音有些着急,别人听来都像是在吼了,“怎么提前到了呢?”

“没事,我十五分钟之后就能出到三号门门口了,你别停车过来了,直接开到门口等吧。”张新杰边说着,已经走到取行李的转盘旁边等着了。

“哎好了。”韩文清含糊地应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张新杰提着行李踏出三号门的时候,意外地看到了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韩文清。

“十五分……零三秒……呼,你…你刚好,我晚了一点。”

“噢,是吗?”张新杰的嘴角勾起了一点弧度。

“掐着秒表呢。”韩文清晃了晃手机,一手结果张新杰的行李,另一只手拦着人肩膀就大步往前走,“车在停车场,走吧。”

张新杰点点头,跟着迈开了步子。



【周江】

“江……停车场等,不出去了。”

江波涛下了飞机收到了周泽楷的短信,了然地笑了笑,回道,“收到。”

联盟第一脸,实在不方便在机场这种地方随便露面。

不太熟路的江波涛自己晃到停车场找到周泽楷的车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快半个小时,他敲了敲车窗,周泽楷看了他一眼就打开了车门,他却是盯着人看了好一会才钻进车里。

“江?”

“没什么,”江波涛笑笑,“刚刚机场里有好些记者等着我,大概是想看看你在不在吧。”

“嗯…”周泽楷轻哼一声,贴脸吻了上去,“只给你看。”








不知道在写啥

有可能有下一篇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