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死鬼CP】李赫警官的奇遇②

大家好呀闪闪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哈哈遥想有一年元宵和情人节同一天来着(哦完全题外话

 

嗯总之,我来更新了,不容易啊……最近期中真的忙成狗。

 

在这里还要谢谢大家的小心心♥啦~~

 

对了之前忘了说,这篇文主要会是李赫的视角,但有时也会变成金信的……不过很好分辨啦!

 

还有就是……人物属于tvn,OOC属于我,死鬼CP属于大家♥

 

【死鬼CP】李赫警官的奇遇①

 

 

*

金信瞪圆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

 

深陷的眼窝,红得出水的嘴唇,以及在那红唇的映衬下更显白皙的皮肤。

 

这不是王黎还能是谁?

 

“这是李赫警官,他会负责审问你。”带他进来的小片警把他揪到了李赫的桌前,毕恭毕敬地说,“前辈,交给您了。”

 

霎时间,过去与现在的画面在金信眼前交纵。他有些恍惚,目光在李赫身上游移,直到扫过李赫额前分岔的刘海才回过神来。

 

还是不一样啊。

 

那刘海真丑。

 

两人对坐着大眼瞪小眼,显然各有心事。

 

“咳……”李赫突然清了清嗓子,“请问您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如果有的话,可以出示一下身份证吗?”他说得有些仓促,目光没有离开过金信的脸。

 

“金……”几乎脱口而出的名字在发出声响的一刹那又改了口,金信掏出一张名片,“柳信宰。”

 

李赫从容地接过名片,脸上闪过一丝失落。

 

“那么……天宇集团的代表先生,您为什么会被指控吃霸王餐呢?”李赫挑了挑眉,问道。

 

“阿西!我刚刚都跟那个孩子说了出门太急没有带钱包和手机!”

 

李赫轻笑一声,“那您家庭住址?要不我和您去取?”

 

“我钱包没放在家里。”金信小声说。

 

“那在哪?”

 

“加拿大。”

 

 

 

*

李赫确定自己遇上的是无赖,但他还是尽量平和地说,“那么您在韩国有联系人吗?”

 

对面的人思考了一下,“还真有,可是我不记得电话。也许您可以帮我联系一下天宇集团?”

 

李赫瞪了他一眼,拿起了电话。

 

“你在这呆着,我让人去查了。”他放下电话,没好气地说。

 

令他没想到的是,对面这个男人竟然哭了。

 

“您是演员吗?”李赫稍微翻了个白眼,语气却平和了一些。

 

“不是跟你说了是代表了吗?”金信吸了吸鼻子委屈地说。

 

“……”

 

电话响了,李赫接起电话,说了几句又放下了,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看来没有撒谎,有人说会来接你。”

 

 

*

回到家后,李赫简单地洗了个澡就把自己扔在了床上,却怎么也无法入睡。

 

只要一闭上眼睛,就会出现那个人的脸。

 

到底是谁……李赫抱着枕头,盯着自己房间天花板的吊顶发呆,金信?还是柳信宰?

 

好在意。他揉了揉疼的有些发胀的脑袋,决定起来给自己倒杯红酒助眠。

 

 

 

*

第二天醒来已是晌午,李赫却并没有太在意,今天本就是他轮休,早起了也无事可做。

 

打开手机,李赫倒是被吓了一跳。

 

几十条未接来电,全是同一个陌生号码。

 

他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下,决定相信这只是恶作剧,毕竟他不是很有闲心去思考自己是不是被什么犯罪分子盯上了。

 

正当他顶着一头鸡窝走向客厅准备打开电视时,金信的脸又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啊……头疼,真的还是少看点电视剧吧……”他自言自语道,转身回房间换了身衣服,顺手往头上反扣了一顶帽子,对镜子照了照就出了门。

 

李赫在街道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在这个片区住了也有好几年了,但他对周围环境其实一点也不熟。

 

这是个比较中端的地带,离城北洞那一片倒是很近,几年前李赫在找房子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地方,就是这个原因。至于为什么想要住在城北洞附近,他也说不清楚,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城北洞的房子他住不起。

 

他沿着一条大路慢慢走着,大脑完全放空,等反应过来他才发现自己身处的地方不是别处,正是赫赫有名的城北洞……的某一栋房子门前。

 

莫名其妙……李赫打量着眼前的豪宅,顿生一股说不出的的熟悉感。愣着站了好一会,他自嘲地笑了笑,心想一定是这两天累昏了头,便转身离开打算去找点什么东西填填肚子。

 

他不知道的是,房子里有一个人一直在看着他。

 

 

 

*

“一杯Grande卡布奇诺,谢谢。”李赫点完单后对收银员微微一笑,小姑娘有些害羞但却很敬业地点点头说好。

 

“咳咳……”背后突然有人清了清嗓子,“给我来一杯一样的。”

 

李赫猛地转过身,发现不是别人,正是昨天进了警局的柳信宰。

 

“堂堂代表,买个咖啡还要亲自跑腿?”李赫轻哼一声,心中涌起一丝不爽。

 

“哎呀,不是。”金信笑笑,“我来找人。”

 

“哦。”李赫回应道,拿了咖啡就走到窗边的一张桌子旁坐了下来。

 

“喂,我说——”金信也拿了自己的咖啡,自顾自地在李赫对面坐了下来。

 

李赫想事情正想得出神,自然被金信吓了一跳,“你干什么!”

 

“当然是坐下来喝咖啡了。”

 

“你不是来找人吗?”

 

“嗯啊。”

 

“人呢?”

 

“在这啊。”金信对着李赫仰了仰头,“我来找你。”

 

李赫很是无语,“找我干嘛?昨天的事我可是完全按照章程来办的。”

 

“那个,谢谢你。”金信笑了,平静地说。

 

李赫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是哪一出,却并不拒绝金信的出现,“哦,然后呢?”

 

“然后?额……你要吃什么吗?我请你?”

 

“你这是贿赂公职人员。”李赫一本正经道。

 

 

 

*

金信看着眼前人一脸认真的模样想道,这个地狱使者,转了世还是一个鬼样子,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为什么……我就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李赫话锋一转,说出了一看就是憋了很久的话。

 

“是吗?”金信笑道,“我比较大众脸吧,你知道孔刘不?和我长得那叫一个像的!”

 

“不,你一点也不大众脸。”李赫眯起眼睛,“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我会梦到过你?”

 

这下金信是震惊得说不出话了。按理说,他是没有前世的记忆的,自己又没死,有谁能给他托梦不成?

 

难道又是那扑棱蛾子干的好事?

 

“警官,和你长得像的人我倒是认识一个,不过你我真是第一次见。”

 

李赫点点头,没打算追问,自顾自地喝起咖啡。

 

“交换个电话号码吧,没准我以后会碰到要麻烦李警官的事呢。”金信递过自己的手机,对李赫说。

 

“你最好希望没有。”李赫淡淡地说,但还是接过手机,输入了自己的电话,突然皱起眉头。

 

“你手机上有我的电话?”

 

金信赶忙拿回手机,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哈哈,忘了,昨天你桌上有名片来着……我拿了一张。”

 

“哦,”李赫狐疑地点点头,“那你给我打个电话吧,我就知道是你了。”

 

金信照办了。

 

铃声响起,李赫拿出手机一看,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你就是昨天大半夜给我打了几十个电话的人?”

 

“额……”

 

金信闭上眼睛,头脑高速运转。

 

糟了。

 

昨晚喝大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