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死鬼CP】李赫警官的奇遇③

大家好我终于又出现了。

 

主要是最近真的忙,断断续续也在写但总是不满意。

 

昨天刚肝完期末的一幅画!今天双更!

 

p.s.掉粉掉得我心痛

 

p.p.s.因为是双更,进展似乎有点缓慢啊不重要说不定我要开车了

 

【死鬼CP】李赫警官的奇遇①

【死鬼CP】李赫警官的奇遇②

 

 

*

“我说我不小心摁到的你信不信……”金信心虚地低下头,小声说道。

 

李赫想了一会,点点头,“算了,知道是你就行了,之前有点困扰来着。”

 

他心里知道这里面肯定有鬼,却不打算追究。

 

“李警官你经常接到这样的骚扰电话吗?”

 

“没有啊,这样是头一次。”李赫微微皱眉,不知道他的意图是什么。

 

“那你一点都不惊讶呢。”

 

有完没完啊这人,还有个干了坏事的样子吗!都不追究你责任了还要闹哪样?

 

李赫有些无可奈何地开口说,“作为刑警,这种事虽然没有遇到过,也见得多了……倒是您,好歹也是一个公司代表,能不能有点正经的样子?”

 

“哈哈,见笑了……”金信干笑两声,略显尴尬。

 

见状,李赫站起来微微欠了欠身,“那么您就在这里好好坐着吧,我先告辞了。”

 

“这么快?”

 

“要回一下警局。”李赫不擅长说谎,便避开了金信的视线。

 

“那么……我们可以成为会联系的朋友吗?”

 

“嗯?”李赫被这个问题弄得有些不知所措,“这个啊……我是无所谓,您看着办吧。”

 

末了,他看了一眼金信。

 

嗯,还挺好看。

 

 

 

*

回到家之后李赫还是打开了电视。

 

实在是没事做啊,他在心里为自己辩解道。

 

想来也是,他这么一个没有女朋友,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吃饭睡觉的刑警,实在是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做。

 

今天放送的日间剧是李赫最喜欢的剧之一。正当他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准备好好看剧的时候,手机却不留情面地响了起来。

 

只有两种可能——工作和父母。

 

李赫想了想,爸妈一般是没有那个闲情在工作日大白天给自己打电话的,只好认命地关掉电视走进房间接起电话。

 

“喂你好,江南警察署刑警李赫。”

 

前日追查的案子有了新的线索,似乎是已经确定了交易的时间和地点,准备召开追捕会议。

 

“知道了我马上到。”说完李赫挂掉了电话,松了一口气。

 

追查了几个月的团伙,希望这次可以一网打尽。

 

手机又响了起来,这次是“柳信宰”。

 

李赫皱了皱眉头,这个家伙事还挺多。

 

“喂你好——”

 

“不能去!”

 

啥玩意?

 

“今天的追捕行动你不能去!”

 

???

 

“你在说什么?”李赫有点被吓到了,但还是保持了冷静。

 

“阿西……你不是说还有工作什么的吗……我就想你整天休假的时候还要工作,太欺负人了……”

 

“柳信宰先生,我现在挺忙的,就不陪您瞎聊了。有缘再见。”李赫默默翻了个白眼挂了电话。

 

现在的有钱人思维还挺跳跃的,想到这,他摇了摇头,并不打算在意太多。

 

 

 

*

被李赫挂了电话之后金信慌了。在咖啡厅的时候他看到了李赫出事的场景,本来想当场拦着他不让走,却突然想起现在的自己只不过是李警官刚认识的一个普通人……一个路人。

 

曾经王黎为王时的安危轮不到他来操心,作阴间使者时又根本不需要操心,现在倒好,做了一个凡人,还是个刑警。

 

什么不好做你做个刑警!

 

想着,金信心里竟涌出了一丝恨铁不成钢的情感。不过很快,几个小时后会发出的那声枪响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电影里的经典桥段。肮脏的交易,帮派间走火,半路又杀出一帮警察。一切都将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

 

一定要想办法救他才行。

 

 

 

 

-TBC-

 

~比心♥


评论 ( 6 )
热度 ( 146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