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死鬼CP】李赫警官的奇遇④

大家好,24小时内第二更

 

之前提到过的卡文的情节我只想说

 

不会写我就不写了哼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试图开车不是新手上路是还没考驾照那种

 

好像火都没开着

 

这一章写得有点赶,有点OOC……慎入!

 

 

 

*

李赫从警多年,想过很多种可能。

 

炸弹、枪战、赤手与别人搏斗……每一种他都经历过。

 

每一次他都想,如果就这样死去会怎么样,尽管每一次他都能平安归队,他还是忍不住去想。

 

每一次他都害怕。

 

但是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害怕。

 

追捕很久的团伙终于可以归案了,他一边将枪套别在腰间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可不安的情绪还是蔓延开来。直觉告诉他这次凶多吉少。

 

听到同事催促的声音,李赫缓缓走了出去。

 

 

 

*

“你出不出去?我数三二一……”一个身穿黑色睡衣、皮肤白皙的男人坐在床上,对着抱着枕头站在门口的一个卷发男人大声叫嚷着。

 

“你总不能……让我和恩倬一起睡啊……”卷发男子一脸委屈地看着他,“再说了,在你房间睡一下怎么就不行了?旁边那张沙发床空着呢——”

 

“出去睡沙发去!”坐在床上的男人又吼了一句,干脆躺下把被子盖过头顶。

 

“哦你是想让我睡床上?”卷发男人干脆地把自己的枕头扔到了床上,在床边自顾自的坐了下来。

 

“拜托你了……我只想好好睡个觉……”被子里的人带着哭腔说道。

 

“使者啊……我好像说过吧?不要这样睡觉……”卷发男子突然凑上前去,一把拉开被子,看到被子里的人真的一脸哭相,觉得好笑的同时也红了脸。

 

“真是……”卷发男子稍稍别过头,“你这样让我很难办啊。”

 

“你想干嘛?”被叫做使者的男人突然睁开眼睛小声问道,语气有些轻佻。

 

两人对视良久,卷发男子自言自语道,“地狱使者的话,大概没什么经验吧。”

 

还在被子里的使者皱起眉头,轻咳一声,白皙的脸庞微微发红,“你指什么?”

 

“咳,就是……”卷发男子话音未落就被使者扯住了领口,大脑当机了两秒,对方已经吻了上来。

 

“金信……”

 

“阿西!你!”卷发男子大喊一声……

 

画面戛然而止,李赫睁开眼睛,发现眼前也是一片黑。

“这什么地方……”

 

窗外透进来的微弱月光显示现在是晚上,适应了眼前的昏暗后李赫环顾四周。这是一个他没有来过的房间。

 

阿西……刚才的梦是什么!

 

梦里的人分明是自己和“柳信宰”……不,那个人不叫柳信宰……

 

这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哦,你醒了啊。”进来的是一个少年,怎么看也就二十岁上下。他随手打开了房间里的灯,“你一定很奇怪……”

 

李赫愣住了,这个人也曾出现在他的梦中,没有记错的话……

 

“德华?”脱口而出的名字让李赫自己也摸不着头脑,“啊……那个,不要在意,我什么也没说。”

 

少年却停下了脚步,“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

又是一轮满月。金信坐在摩天大楼顶端的广告牌边喝着气泡水,看着夜空发呆。

 

早先其实没有发生什么惊心动魄的救人行动,金信承认,他害怕,所以根本不敢让李赫冒一点危险。

 

他所做的不过是在路上把李赫敲晕带走然后找了辖区内的地狱使者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让人家篡改了李赫的同事还有上司的记忆,让他们认为他没有参加追捕。

 

最后,金信在旁边观看了警匪间的枪战,顺手救了两个警察。就是这样而已。

 

然而出乎他预料的是,匪帮的成员里面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德华。

 

这扑棱蛾子也是够不靠谱的,都转的什么世啊!金信气得掐瘪了手中的易拉罐。

 

刚刚把两个人拖到了自己家里后锁了门他就出来了,现在想来,李赫也该醒过来了。

 

想到这,金信站起身,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TBC-

 

发完我就滚去上课了(捂脸跑

 

今天要做presentation,完全没有草稿的我还不知道要怎样开始我的表演TAT!

 

祝大家开心愉快!


评论 ( 3 )
热度 ( 122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