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死鬼CP】李赫警官的奇遇⑤

我来更新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会洗白德华的hhh别担心!

 

很少写这种剧情向的文……文笔不太好,请大家见谅

 

写出来也就图一乐……觉得不喜欢也罢啦

 

以下正文~

 

 

 

 

*

“大叔,你还没有回答我问题呢,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还有,你是谁?”

 

看着眼前的少年一脸莫名其妙的样子李赫快要崩溃了。

 

我怎么知道啊我也很绝望啊!阿西……

 

想了半天,李赫直说,“我觉得你长得很像我见过的一个人。”

 

“不会吧大叔,我长得这么帅,不容易撞脸吧!”名叫德华的少年一脸不服气。

 

“额……是真的像。”李赫说道,还配合地眯起了眼睛。

 

“那他也叫德华?”少年瞪大眼睛问。

 

“嗯哼。”

 

“这真是……大叔,你一定要介绍他给我认识!不等一下……还是不要好了,我不能接受别人和我有一样的帅气!”

 

“……”

 

“但是大叔你到底是谁啊!跟刚刚把我绑架到这里来的大叔又是什么关系???”

 

等一下……绑架?

 

“你是被绑架过来的?”李赫不淡定了,他对现在的情况一无所知。

 

“额……算是吧?虽然没有用绑的,但是我还是到这里来了。”

 

为什么这么淡定……

 

“阿西……那个人呢?”

 

“哪个?”

 

“把你带到这里来的人啊。”

 

“那位大叔把我们都带到这个房子里就锁上门出去了。”

 

到底什么情况……

 

“你能描述一下那位先生的长相吗?以及你被带到这里来的过程?”

 

“大叔,你先告诉我你是谁?”

 

“我是……我是谁不重要,反正我们大概都是受害者。”

 

“好吧……”德华叹了一口气,“那个大叔个子很高,穿着一件过膝的大衣,卷头发,单眼皮……”

 

“……四十岁上下,鼻梁比较高,脸比较短?黑皮鞋?”李赫突然间觉得有了些眉目……

 

“对!你怎么知道?”

 

……

 

“我大概认识这个人。”李赫冷静地说。

 

“……”德华突然双手抱胸,往后退了一步,惊恐地说,“你们不是一伙的吧!”

 

李赫一脸黑线,“你不觉得我和你一样觉得莫名其妙吗?不如你说说你怎么着惹到他了?”

 

德华的表情放松了一些,似乎还多了一丝难堪,“这个……”

 

看来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李赫微微皱眉,耐心等着对面的人说下去。

 

“我在路上走着,那个大叔的车经过,车门一开就把我拉了上去……然后就到这儿了。”总不能说自己当时正在围观警匪交战吧,而且自己也不属于正义的一方……

 

“桥段倒是挺经典的……”李赫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一脸不相信。

 

他在说谎。至于为什么,他不知道。

 

“这个房子里没有别人了?”李赫叹了口气,问道。

 

“没有了……其实看起来也不太像有人住的。”

 

李赫挑眉,“怎么说?”

 

“冰箱里没有食物,阳台也没有晒着衣服。除了现在这个房间,其他房间都积了不少尘。”德华盯着天花板说。

 

李赫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好好观察过他们所在的这个房子,于是起身走出了房间。他在偌大的房子里转了一圈。和德华所说的倒是没有出入,确实不像是有人在住的。

 

他又走回了原先的那个房间。古色古香的装潢别具一格,光看房间内的陈设会让人觉得这是一位上了年纪的人的房间。其他的几个房间也各有不同的装饰风格,若不是这个房子很大,这么几个房间放在一起大概会很违和。

 

看起来,主人是个讲究的人。

 

李赫走到起居室的沙发坐了下来,德华从刚才就一直跟着他,两个人谁也没多说一句话。

 

李赫陷入了沉思,从德华的描述来看,确实很像他刚刚认识的那位柳信宰,但这不是他判断的依据。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房子的主人是柳信宰。他总是相信自己的直觉,但每一次似乎都不是什么好事。

 

想着想着,李赫突然觉得头有些疼,他揉了揉太阳穴,闭上眼睛。

 

一个片段清晰地在他眼前展开。

 

柳信宰、德华和他在一处阳光充足的室内,三个人都笑得很开心。场景转换成李赫自己的视角,一个拿着相机的小姑娘出现在了画面中。

 

李赫猛地睁开眼睛。那画面太过真实,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就好像有什么人把他的脑袋打开,硬生生塞进了一段视频。

 

思考了一会现状,李赫觉得自己根本理不出什么头绪。他只好继续打量着这个大房子的客厅。德华坐在他旁边的另一张沙发上,翘着腿打着盹儿。李赫折服于他这处乱不惊的心态,却在眼睛扫过他身后时愣了神。

 

那正是刚刚出现在李赫脑海中的地方。

 

这时,房门被打开了,玄关处传来了轻响。一个人走了进来。

 

看到两人都在客厅,金信似乎有些惊讶,他清了清嗓子。

 

“你们都在这啊。”

 

-TBC-

 

 

 

 

 

最近真是……今天涨一个粉明天掉一个粉2333333

 

大概死鬼CP变冷了(┑( ̄Д ̄)┍

 

还是谢谢喜欢这篇文的GN们!


评论 ( 10 )
热度 ( 115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