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鬼使】李赫警官的奇遇⑨

           

 

 

 

那个我来更文了

 

最近虽然天气都在回温但是GN们还是要注意保暖哦很容易感冒的!

 

今天金善小姐姐出场啦!

 

鬼怪追李警官……仍然……长路漫漫。

 

 

*

几天后,李赫受命来到了电视剧的拍摄剧组。可能是拍摄还在准备阶段,整个剧组忙前忙后,根本没有人理他。

 

“……请问导演在哪里?”李赫抓住一个路过的小姑娘问。

 

“诶?”看起来像是不知道哪位明星助理的小姑娘一脸奇怪,“您是……?”

 

“哦对。”李赫笑了起来,掏出了工作证,“我是剧组的顾问,刑警李赫。”

 

“哦!”小姑娘恍然大悟,指向了一辆房车,“导演在那里面!“

 

“好的,谢谢啊。”李赫笑着对她挥了挥手,走向了她指的方向。

 

与导演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之后李赫就被晾到一边了。他无所事事地在拍摄场地里晃悠,发现围在外面的人群似乎……都在看他?

 

“那个欧巴谁啊?好帅啊啊啊!”

“是啊!以前都没有见过,是新人吗?”

 

“啊啊啊不知道啊!也不知道演的什么角色?”

 

李赫:“……”

 

“嘿!叔叔!”觉得有些无聊的李赫正准备去看看剧组有没有自己可以打下手的事干,就听到了一声熟悉的叫喊,他猛地回头,看到了德华和某位代表先生。

 

“你们……路过?”李赫朝他们走过去,开口问道。

 

“不是啊,”金信笑着开口说,“我们专门来看的。”

 

“是啊是啊!”一旁的德华拼命点头,“我们专门过来的!”

 

李赫满脸黑线看向德华,“你不用上课吗?”

 

“放假啊。”

 

他彻底无语了,一个挂名代表,一个放假大学生,简直是无业游民二人组。

 

“哦,你们来看拍摄吗……演员们好像都还在化妆。”

 

“李赫警官?你可以过来一下吗?”没等两人回答,李赫就被导演叫走了。

 

“德华啊,要不你先走吧?”金信对身边的德华说,目光追随着已经走远的李赫。

 

“……那个,叔叔,你让我看完女主角再走吧……”德华请求道,“我本来就是来看女主角的……”

 

“让你走就走,怎么废话这么多?”金信收回了目光,转向德华,瞪着他说,“你走不走?”

 

“走,走,我走!”德华招架不住金信的目光,说着就走了。

 

金信看了他一眼就又把目光放回李赫身上了。

 

 

 

*

“那个,男主角的演员还没有来,您看看可不可以和女主角一起试试戏?这位女演员演年代剧演得特别好特别传神,就是入戏难……”导演有些不好意思地对李赫说。

 

“这个……我恐怕不太合适吧?”李赫也有些为难,刑警当多了,平时也喜欢冷着脸,和他搭戏?只怕女主角更入不了戏吧。”

 

“真的拜托了……这场戏刚好是在执行卧底任务的,您就当作是在工作那样就好了。”导演央求道。

 

都说到这份上了,李赫也不好再推辞,只好点点头表示同意了。

 

 

 

*

“你好,我是李赫。”李赫跟着一位工作人员找到了女主角,“导演让我来……”

 

“你叫什么?”李赫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的人拉住了手。她踩着一双细高跟,一头褐色头发垂在双肩上,穿着一件豹纹的外套。个子不算高……手劲却很大。

 

“嗯?”李赫有些弄不清楚情况,“李赫。”

 

“李赫……”她低声重复道,抬起头满脸笑容,“你好我是金善。”

 

“额……很高兴认识您,”李赫有些尴尬,“您可以松手吗……”

 

“哦!当然!”金善连忙松开手,陪笑道,“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来的时间,李赫翻看了一下台词,给出了不少建议,然后就和金善一起走出了休息用的房车,在实景里对戏。

 

“李警官啊,你喝咖啡吗?”刚走出去没多久,金信就不知道从哪里晃了过来,手里拿着两杯咖啡,脖子上还挂这个不知道什么证。

 

李赫真是无语了,“……你是怎么进来的?”

 

金信晃了晃脖子上挂的东西,又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广告牌,“我发现我的公司赞助了这部剧。”

 

李赫:“……”

 

“我说,这位哥哥……”金善从李赫身后冒出来,“你……”看到金信,她愣了愣,很快又恢复了神色,“……可以不要打扰我们工作吗?”

 

金信看到她之后却完全说不出话了,三个人就这样站着,互相看着,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

 

“你……叫什么名字?”还是金信先开了口。

 

“金善。这是我的名片。”金善说道,神色复杂地拿出一张名片递给了金信。金信笑着接过,又说,“那我不打扰你们了,”说着转向李赫,“看来你是喝不了咖啡了,改天再请你。”另外两个人还没有反应过来,金信就走了。

 

“你和他……什么关系?”片刻后,金善问道。

 

“……朋友……吧。”李赫若有所思地回到。

 

 

 

*

晚上回到家,李赫打开了电脑,他突然对这个叫金善的演员有些好奇。

 

金善以出演多部历史剧和年代剧出名,花边新闻极少,都是作为演员的一些动态。有意思的是,她本名似乎不叫金善,演艺生涯初期的艺名叫做Sunny,是后来才将本名和艺名一同改为了金善的。

 

这个名字……讲道理挺土的,李赫想道,也许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吧。不知道为什么,他想起了时常出现在他梦中的“金信”。细想起来,自从遇到“柳信宰”,以前那些奇怪的梦就变少了。

 

是巧合吧。他想道,关了电脑就睡觉了。

 

 

 

*

鬼怪的大宅里,金信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电视开着,放的是金善演的一部历史剧,他却没有真的在看,而是端详着手中金善的名片,百思不得其解。

 

她是不是带着前世的记忆呢?如果是,是高丽时期的,还是几十年前的?

 

“叔叔,”鬼怪的家里,德华从外面回来,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下,“您这样天天去剧组,李警官不烦其他人也烦死了。”

 

金信白了他一眼,“那你说要怎么样?是你说要多见他的,你给我找借口啊。再说了,我这么帅,谁会烦我?说不定还会拉我去演戏呢。”

 

德华未予评论,却说,“您可以让李警官住进家里啊。你就说……额,离剧组近?”

 

“……你脑子坏了吧?他家离这里明明就很近……更何况拍电视剧也不是一直都在一个地方拍的啊,说不定哪天就在他家楼下拍呢。”

 

“这也是,”德华抓了抓头发,陷入了思考。

 

“不过……你的提议是好的……我想个理由就行。”金信开心地说。

 

 

—TBC—

 

 

对了,我要开新坑了。还是死鬼。

 


评论 ( 4 )
热度 ( 98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