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废话】我要做一个高产的lo主!

大家好我是闪闪(●°u°●)​ 」

500粉了有点小激动❤️

在Lof上玩了两年多了 最开始是写球员的RPF 后来开始写叉男同人 然后写过一篇维勇 到现在是写鬼怪……

不知道大家都是因为哪篇文而关注我的 但是有了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才会一直写( ̀⌄ ́)

其实对很多写同人文的lo主来说 500粉可能不多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很满足了啊(/ω\)

毕竟开始的时候也只是圈地自萌 三次元里也没有同好

因为写文认识了一些太太 然后也看了很多很多很棒的文 也学到挺多hhh 各种方面啦

不过我一直都不是特别善交际 三次元也是 网络上也是 有时候说不定给别人造成过困扰 在这里闪闪表示抱歉(._.)

其实 喜欢一个东西如果不能和别人分享就没什么意思了 所以很开心有lof上同好的小天使们一起产出和玩耍嘻嘻嘻 虽然只是个小圈子 但是可以和别人交流喜欢的东西感觉真的很好(´▽`)

在这里谢谢大家啦❤️

然后就是……我很不好意思的去翻了一下以前的文 多数都给我坑了ˊ_>ˋ

不对 是没有完结(别打我

但是这个事儿吧 大家写文的时候也有体会吧 如果是一篇长文不连续着写 很容易就卡文 不知道怎么进行下去了 所以绝对不是我故意要坑QAQ我只是在等灵感自己闪现(不要脸

以前的我不敢保证 但是往后我不再坑文了 真的真的不坑了 除非我忘了(●°u°●)​ 」

最后就是 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多评论(臭不要脸

我就是想找人玩啊评论有时候没有回其实是因为……网络(手动再见

讲道理我在美国用lof的app 连tag都很难打开……而且由于时差 我好像经常在半夜的时候发文(._.)以后我尽量注意一下:-(

对了 记得2016年初我好像做过一个以CP为条目的自己写过的文的总结来着

现在写不动了 太多了(._.)

不过 我的宗旨是不抛弃写过的任何一对CP嘻嘻嘻嘻然后接下来应该还会花一些时间填掉以前的坑啦~我会变勤奋的 新的一年立志做一个高产的lo主!

最后 祝大家天天开心 再一次谢谢大家的喜欢(/ω\)

比心❤️

哦对了 不是一般都有点梗的习惯吗 我还是不点了 以前点过的好多也坑了(我真是坑王……

情人节会有一篇一发完的小短文 在此立个flag先

发不出来我就来点梗……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