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午夜零时的吻·壹


97 破镜重圆 含51 占tag了先说声抱歉


真王子和假灰姑娘的爱情故事


名字来源于日剧但跟日剧没有半毛钱关系 是我碰瓷了 杠我你对(跪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情节设定上肯定会有漏洞 毕竟都是我编的


万事先道歉🙇‍♀️


以下正文⬇️





电梯门第五次快要关上的时候,张颜齐终于下定决心摁住了开门键。他慢吞吞地走出电梯,手握一张房卡在墙上的数字指示牌前停了下来。


往左边走是自己的房间,往右边是……


别误会,从小到大就连和人对视都会害羞的张颜齐先生并不是什么非 法行当的从业者,相反,他是一位业余爱好劝人迷途知返的正经社会人,职业是模特。


但是俗话说得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出道没多久张颜齐就依靠出众的外貌迅速成为了当今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模特之一,所属的小经纪公司也迅速嗅到了机遇,打算找个作品把他包装一番作为演员出道。爱岗敬业的好青年张颜齐自然不会反对公司的安排,而各种应酬活动来者不拒的后果就是……


像现在这样拿着陌生人的酒店房卡站在道德的十字路口不知所措。


“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


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张颜齐只觉得脊背发凉,连回头的勇气都没有。



**

时间拨回三小时前———




“小齐,等会到了会场你不要乱走,跟在我身边,我要介绍点人给你认识。”


张颜齐正坐在化妆镜前任由老师给他做着造型,只能稍微偏一点头在镜子里看向跟自己说话的经纪人。他小幅度地点了点头,“知道了。”


“给你先讲讲大概吧。今天参加的这个晚宴是任氏集团为了宣布新总裁上任办的慈善晚宴,来的大多是商界的人士。我们之后要去试镜的网剧的投资方也会在,所以我们只是去混个脸熟,就当去玩就好。”


经纪人讲着,张颜齐在一边隐蔽地钓着鱼,不仔细看还以为他在频频点头。


“……总之我们也是正儿八经受品牌邀请的,你不要有心理压力。”


“嗯好的……哎等等,姐你刚刚说什么集团?”张颜齐迷迷糊糊地听着经纪人讲话,却也捕捉到了一些关键词。


“任氏啊,B市最大的集团之一,你不知道吗?”


张颜齐愣了愣,随即觉得自己只是多心了。他倒是知道一个姓任的准总裁,但人家又不在B市。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经纪人起身看了一眼手机,“我先去对流程,你这边结束了就打电话找我。”


“好的姐,”张颜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颇为满意地点点头,“一会见。”




晚宴办得相当豪华,除了张颜齐这种品牌方邀请的小明星之外还来了不少大牌的艺人。经纪人兴奋地带着他到处打着招呼,但张颜齐对此倒是不太激动。尽管他只是一个平平无奇有点小名气的模特,但他成长于名流云集的环境之中,什么样的人物他都见过打过交道,他的知心好友中也不乏当今流量数一数二的艺人。


“小齐,这个就是那个每次一出新歌就榜一的周震南!可惜我们公司和他的公司没啥项目合作,不然我们也能趁机认识认识。”经纪人拉着张颜齐悄声说道。


张颜齐无奈地笑了笑,正想趁对方还没发现的时候赶紧走人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大头,你也来啦?”周震南一脸兴奋地看着张颜齐,快步走向了他们,“这活动无聊死了,正想找人说说话呢。”


经纪人:“!!???”


张颜齐:“……是啊,也没什么好吃的东西。”


周震南了然地看了一眼张颜齐身边的经纪人,乖巧地说,“你好,我是周震南,齐齐的朋友。”


经纪人受宠若惊地和他握了握手,就借口有熟人要暂时离开了。她带张颜齐的时间并不长,是公司决定让张颜齐向演员发展之后给他换的经纪人,对他的交友圈不太了解。


“说实话,最近怎么样?好久都没出来聚了。”周震南把目光从走远的经纪人身上收回来,对着张颜齐小声说。


“就那样吧。”张颜齐漫不经心地说,“本来混个模特当当嘛,也还行,现在公司就想让我演戏咯,也不知道能不能行。”


“那你最近有在做音乐吗?”


张颜齐愣了一秒,看向周震南的眼神里混着许多说不清的东西,“没有———哎!不说我了!说说你吧!最近没有聚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大忙人通告一周七天排得满满的?你偶尔喘口气嘛,又不缺那点通告费。”接着他左顾右盼了一会,又小声说,“姚琛都说你最近忙得连他都见不到了。”


“哎,我都是工作嘛,你们真是……”周震南说着想起什么似的,“不过你今天为什么会来?你知道他回来了?”


“谁?”张颜齐一脸茫然,“我是受品牌邀请过来的啊。”


周震南脸色骤变,“那你不知道今天这个晚宴是什么?”


“不是说是什么集团的新总裁上任……”张颜齐越说越小声,看到周震南的表情之后立刻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是他?”张颜齐看着周震南,声音轻得几乎听不到。


周震南小幅度地点了点头,张颜齐就低声爆了句粗口。


“那啥,你去跟你经纪人说你不太舒服跟我一起先走吧……我来纯粹是因为我家公司,不是通告,没事的。”


“南南,”张颜齐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用自认为冷静的语气说,“我跟他又没关系了,不用刻意这样。”


“你确定?”周震南小心翼翼地问道。


“都多少年了。”张颜齐扯了扯嘴角,“我只是有些吃惊而已。”


周震南还要说些什么,却看到张颜齐的经纪人向他们走了过来。


“小齐,有空过来一下么?”经纪人说着,讨好地笑着看向周震南,“给你介绍一下投资方的魏总,之后去试镜还要拜托他关照一下。”


“来了。”张颜齐对周震南抱歉地笑了笑,“我去营业啦,微信聊。别已读不回了。”就走向了经纪人那边。


周震南留在原地看着张颜齐翻了个白眼,心说也不知道是谁更经常已读不回。




***

“颜齐是吧?模样挺好的,就是可能没啥经验,也不怕,培养就好了。”被称为魏总的中年男子看着张颜齐,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后也没放手,而是顺着他手臂外侧摸了下来,抓住了他的手腕,“听说你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连时装周的走秀都拒绝了?态度很诚恳啊。”


“没有没有,这不算什么。”张颜齐一边笑着一边试图挣脱魏总的手,却发现对方抓得更紧了。他看向自己的经纪人,结果对方的目光完全在魏总身上。


“是啊,我们那时装周想去可容易了,这要是能出演您投拍的剧本那可是机会难得。”经纪人看着魏总,眼睛笑成了一条缝,“我们说什么也不能放过。”


“是、是。”魏总笑着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卡片轻车熟路地放入张颜齐的上衣口袋里,这才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松开了他,“但是年轻人是要多磨练,要考虑清楚,明白了吗?”


张颜齐内心咯噔一下,一时间不知如何接话,只听魏总又说,“我还有点事要谈,我们再聊,再聊啊。”言罢还飞速摸了一下张颜齐的腰,脚底抹油似地走了。


“小齐,他放了什么东西在你口袋里?”经纪人目送魏总离开后转身看向张颜齐。


张颜齐伸手拎出了上衣口袋里的卡片,看清楚之后整个人都呆住了。


那是一张房卡,上面贴着一个小标签写着九点三十。


“额,这个。”张颜齐有些尴尬,“什么意思?”


经纪人也一脸为难的样子,“啊……可能是要你去找他讨论剧本,你就去看看呗?他也不能把你吃了。”


“姐,这有点难办啊,我卖艺不卖……”


“哎你废话这么多做什么?魏总你不知道吗?前段时间爆火的两部剧都是他投的,他看上你了你就偷着乐吧,也没听说过他会干什么出格的事情。”经纪人翻了个白眼,“好了啊,一会你自己去吧,反正我们今晚也是住这里,不会有人说闲话的。明天早上没有行程,下午我找你。”说完不等张颜齐回答就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张颜齐实在是莫名其妙,打算去找周震南却又觉得他也很难想出什么好主意。他左思右想,决定还是自己去看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万一真是想干什么,他自信可以以理服人,说服对方。


实在不行这角色不要了,最多是挨公司一顿骂。


他看了一眼手机,八点四十分,这才想起自己从中午开始就什么都没吃。刚刚围桌上的法餐让他毫无胃口,心想着结束之后就赶紧回房间叫个外卖。


这下能吃到外卖也不知道是要几点了,张颜齐心想,准备去找些小点心填填肚子。


“各位来宾晚上好!今晚我们的募捐活动会持续到晚上十点,届时总金额也会统计完毕,现在让我们有请我们任氏集团的新任总裁,也是此次募捐的发起者任豪先生上台发表讲话!欢迎!”


听到这个名字,张颜齐瞬间如坠冰窟,他顺着舞台灯光看过去,那人伴着音乐缓缓走上台。量身定做的西服套装衬得他十分挺拔,硬朗的五官在灯光下也显得更加突出……总之,一句话概括的话就是雕像走路了。


现场的男男女女们无不对他的亮相赞叹不已,恐怕是把当下最红的流量小生请来站台也不过如此了。


任豪在话筒前站定,微微一笑开口道,“首先,感谢大家前来参加这个晚宴,这对我本人以及目标捐助的慈善机构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荣幸……”


张颜齐仍然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直到周震南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拍了拍他,他才回过神来。


“别骗人了,你不应该呆在这。”周震南有些凶狠地对张颜齐说,“跟我走。”


张颜齐没回应,转身背对着舞台。任豪还在讲话,他只觉得吵,吵得他无法思考。他又想到了放在口袋里的那张房卡,心里一横,对周震南说,“我还有事,先走了。姚琛要是问起你就说我没事,省得他担心地夺命连环call我了。”


“你去哪啊?我让姚琛找个地方我们去喝一杯吧。”周震南还是不放心,拉着张颜齐不让走。


“工作。”张颜齐轻轻甩开周震南,“我真的要走了。”


周震南也不好再说什么,“那你自己注意点啊,别想太多有的没的。”


张颜齐头也没回,摆摆手大步走出了宴会厅。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走出去的那一刹那,舞台上还在讲话的人突然暗了双眸。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