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死鬼CP】李赫警官的奇遇11

千字短更√

 

 

 

 

*

李赫嘴角抽动了一下,似乎想要扯出一个微笑。

 

金信看着他,神情变得有些复杂。两个人对坐着沉默了一阵,他下了逐客令,“你得到想要的答案了。回去吧。”

 

李赫抬起头,像是没听清楚他说的话。

 

“我说,时间也不早了,你先回去吧。”金信提高了声音。

 

李赫一惊,马上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对不起,打扰了。”说着就在金信的目送中离开了大宅。

 

走出金信家,李赫觉得头有些发晕。刚才柳信宰,不,是金信所说的一切换谁都是不应该相信的,尤其是李赫这种理科毕业崇尚科学的刑警。但是,身为一名刑警,他也知道一切都要用证据说话。

 

金信手里的那团蓝色火焰,到底是什么?

 

他觉得自己不需要答案了。在金信的身份终于明朗之后,他只觉得自己无条件地相信这个男人。

 

回到家后,他又纠结了一下金信和金善、德华还有自己之间的关系,没多久就睡着了。

 

 

*

金信坐在沙发上放空。李赫已经离开一个多小时了,他却没有挪过地方。

 

他不知道自己要想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过去和阴间使者在一起的画面搅乱了他的脑海,像旋转木马一样让他头晕目眩。

 

睁开眼睛是他,闭上眼睛也是他。

 

可是现在的李赫,似乎除了自己叫金信之外,什么都不记得。

 

那是不是,不要打扰他的生活比较好?

 

他捂住了胸口。曾经插过一把剑的地方几乎不记得在哪里了,但是使者离开后的缺口却再也没有填上。

 

 

 

*

“德华,今天看到你叔叔了吗?”刚下班的阴间使者急冲冲地打开门,鞋都没脱就走了进来。

 

“嗯?”正在看电视的德华抬头看了他一眼,“我叔叔吗?没有啊?怎么了?”

 

“早上我还没醒他就出去了,一整天不回信息也不接电话……你说他……”阴间使者的语气有些着急,“他从来不会不接我电话的啊。”

 

“不会吧?中午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的。”德华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说是要……啊!!!”他话还没有说完就惊叫了一声,“末间叔叔!你你你怎么回来了!”

 

使者一脸黑线,那你刚才是在跟谁讲话。

 

啊不对,他回过神来,“你说他要干嘛?”

 

“没、没什么。”德华心虚地低下头,声音都变小了。

 

“你是不是活腻了?”使者凑近他的脸,眯起眼睛,换了一幅威胁的表情。

 

“没有!叔叔去办一件很重要的事了!但是警告我不能让你知道……”

 

“你都这样说了,就是想告诉我吧。”

 

德华犹豫了一秒钟,说,“叔叔说要给你个惊喜。”

 

“啊?”

 

“他在那个荞麦花田……”德华说到一半就捂住了嘴。金信出现在了阴间使者身后。

 

“德华。”金信叫道,声音没有一丝感情。

 

“那个……我有事要出去……叔叔你们……额,对,那个我晚上绝对不会过来。明天也不会……末间叔叔,再见!叔叔也再见!”德华说完,飞也似地逃了。

 

“这孩子,说了不要老是往这里跑的。”金信一脸恨铁不成钢,看到使者后脸上又换了一幅宠溺的表情。

“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说着拉起阴间使者的手就走。

 

“诶你等一下……”使者被他反手拽着有些难受,挣脱了他停下了脚步,“今天什么日子?”

 

金信顿了顿,很快恢复了微笑,“一会你就知道了。”说着又拉起他的手,打开了最近的一扇门。

 

扑面而来的是一阵浓郁的花香。阴间使者揉揉眼睛,眼前是一片五颜六色的花海组成的心形。他在脑子里飞快地回忆了一下。今天不是在一起的纪念日、不是他的生日、也不是金信的生日……

 

“今天到底……”他话还没有问出口就被一个吻堵住了嘴。金信轻车熟路地敲开他的牙关,他没有办法拒绝,只好配合着与他吻得难舍难分。

 

许久之后他们才分开。

 

“今天是我重新遇见你的第520天。”

 

 

 

李赫从梦中惊醒,望着隐约有些泛白的天空,觉得无论如何也睡不着了。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