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

每当我没心思填坑的时候我会做什么?

当然是挖坑啊ˊ_>ˋ

设定是天启之后的时间线

有微EC、微狼队及微天使夜

看看热度如何 如果大家喜欢我就继续写=)

-警告-

脑洞大、OOC、逻辑癌







*
Jean Grey是个听话的好学生。作为学校里永远的第一名,她从来不会迟交作业、缺课或者上课睡觉———呃,以前从来不会。

偏偏今天———

“Jean?你来背一下上节课我留的那首诗吧?”Hank教授温柔的声音点醒了正在钓鱼的Jean。

作为一个心灵感应者,Jean有着比普通变种人强大许多的大脑,抽背作业这种事情不点Jean是所有老师的共识,因为她肯定会,所以点她肯定是浪费时间。因此,Jean不用想也知道,Hank教授这是在提醒她不要上课睡觉了。

她用力眨了眨眼睛,站起来低着头背完了整首诗。

坐下来后,旁边的Scott轻轻碰了一下她,获得关注后他指了指自己的眼镜。

“别犯贱了Scott,”Jean的声音飘进了Scott的脑海中,“你以为戴着眼镜就没人知道你在钓鱼了?教授已经好几次在他的课上脑我让我提醒你不要睡觉了。”

Scott瘪瘪嘴,你们这些心灵感应者就是喜欢联手欺负人。

不过话说回来,Jean这么困,到底熬夜干什么去了呢?好奇心驱使Scott决定要一探究竟。

*
Scott第一个找到的是Jubilee。她和Jean的房间挨得很近,Jean要是很晚了还在做什么事,她大概会知道。

“你说Jean?我印象中11点之后去找她还醒着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啊……”

“这么说你不知道她在干嘛?”

“不知道啊……你这么八卦,是不是喜欢人家?”

“没有,我就是好奇而已。你知道吗?她今天上Hank教授的课,竟然睡着了!”

“什么?”Jubilee对此表示十分震惊,“现在我也有点想知道她在干什么导致白天上课睡觉了……我是说,Jean?上课睡觉?这太不像她了……”

于是,Scott的八卦小(二)分(人)队(组)就这么成立了。

*
他们第二个找的是Ororo。

“Ororo,你知道Jean这几天熬夜干什么了吗?”

“我怎么会知道……”Ororo摇摇头,“但是听说她今天上课睡觉了,我也很好奇。”

第三个是Kurt。

“我不知道啊……再说了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我知道啊!”Kurt无辜地拽着自己的小尾巴玩儿。

“就想看看你有没有可能一个不小心瞬移到Jean的房间里嘛。”Scott有些丧气地说。

然后是Peter,再然后就是Warren。总之,等他们把能问的人问遍了,八卦小分队的规模也壮大了不少,谁也不知道Jean晚上到底干了些什么。

“不如我们问问老师们吧……”Ororo提议,“也许Jean是在熬夜完成额外的作业?”

“问一个老师你的同学为什么上课睡觉?你疯了吗?”Peter夸张地说。

“我们还是从一些蛛丝马迹开始寻找吧,比如,分析一下近期发生的事情,看有没有相关的……”Jubilee说,“这样不会惊动Jean,也没必要去打扰老师们。”

于是,“Jean到底熬夜在干什么之就是无聊不知道干什么而且八卦”调查小队正式成立,队长Scott Summers,代号Cyclops。完结撒花~

*
啊呸!还没调查呢!

“说起来,Jean最近的举动其实都有些奇怪呢……”Ororo说,“比如,她会走路走到一半突然发笑,或是聊天聊到一半就出神。”

“是啊……特别是战斗课的时候,走神的次数也变多了。”Kurt也说。

“那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Scott陷入了沉思。

“那个,我觉得,”Jubilee突然举起了手,“好像是从那个叫Logan的老师来到学校才开始的。”

“Logan……老师?!他……难道Jean喜欢他?”Scott的猜测吓了大家一跳。

喂你是怎么就得出她喜欢老师这个结论啊,Logan老师才来没两星期诶,太快了吧。

在Scott给大伙解释了一下上次在那个基地里发生过什么之后,大家还是觉得Scott是个智障。

“所以Jean脑了他?脑一下就能爱上他了?”Peter挑挑眉,“虽然我的速度很快,但这个坠入爱河的速度,我也还是不能接受。”

“Scott,你是不是真喜欢Jean啊?”Jubilee翻了个白眼,“我们可不是来陪你玩追女神的。而且这根本不能解释她晚上去干什么了好吧?”

Jubilee话音刚落,Jean就走进了厨房。

哎所以你们是为什么要选厨房这个公共场所开小会啊摔!

*
“嗨~你们都在这干嘛呢?”Jean一脸状况外地走了进来。

“没啊,晚上有点饿,来找点东西吃啊。”Peter快速说道。

Jean悄悄说了句抱歉然后脑了他。

卧槽这帮人怎么这么八卦!

她迅速扯出一个笑容,“好巧我也是。”

于是众人在沉默中各自吃完了一盒冰淇淋。

“我要回去睡觉啦~晚安!”Jean高声宣布,其他人也赶紧纷纷表示要回房睡觉了就一起散了。

*
Jean锁上房门,拿出了她的笔记本电脑。打开网页后她开心地叫了一声,当然,很小声的。

又多了十多个粉丝哎,还有好多小红心~

哦对了忘了说。Jean Grey,变种人世界同人网站的人气写手,也是狼队和EC后援会会长及资源站站长。

读者都是什么人你就不用知道了,反正这种文章热度很高就是了。

所以说她熬夜在干什么?当然是写文啊摔!

可是一想到今晚大家都在讨论她熬夜这件事,她就觉得今晚真的不能再熬夜了。

被抓个现行怎么办!

于是她打开一个文档,决定对今晚不能更文的情况做一个说明。

“亲爱的读者们你们好,今晚出了些小意外不能更文了,祝好~”打完字后她点击了发送,然后想着终于可以休息一个晚上了。这时她的手机响了。

“Jean,你这几天不太对啊?有什么事吗?”是Scott。这下Jean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是有事,忙着写你和Logan老师的同人文呢。

说起来,EC她能理解,毕竟事实摆在那。但她觉得狼队这一对CP的形成非常奇怪,他们才认识多久啊?也许是读者们觉得这俩货身材颜值般配?不过看了几篇文后她已经为他们疯狂了。现在的变种人,想象力真丰富。而且,据知情人透露,Logan曾经似乎是有一个和Scott名字一样的恋人?

“没什么,只是有些失眠,不用太担心:)”Jean回复道。她看向窗外,想象着Scott困惑的样子。当然,她非常肯定地知道,Scott对她完全没有朋友之外的感情。虽然看起来有,但Scott就是一个体贴的人,对谁都一样好。只不过Jean是他在学校的第一个好朋友,所以两人格外要好。

“那早点休息吧。”

正当Jean收起手机准备关灯睡觉时,她发现楼下花园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不,是两个。

仔细一看,竟然是Kurt和Warren。两人有说有笑,Kurt还用尾巴去摸Warren的翅膀!

新世界的大门仿佛被打开了,Jean又打开网页,自己浏览着X学院分类下检索出来的标签,果然看到了这么一个选项———天使夜。

Jean脑子一热,决定开始挖坑。

*
两个小时后,Jean点下了网页上的发送按钮。没过一会,一大堆评论就冒了出来。

“大大终于写天使夜了哦耶!”

“催更狼队日常!”

“大大高产似那啥!”

“啊啊啊大大我要给你表白生猴子!”

“求开车!”

Jean笑了,尽量一一回复了这些评论。大意是谢谢喜欢天使夜狼队文会更的谢谢大家把我比作那啥但是我不会开车的除非现实真的有人开车谢谢~

然后她看了一眼闹钟,指针指向了半夜三点。

啊啊啊!说好的早睡呢!


-TBC/END-



评论 ( 4 )
热度 ( 2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