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2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1

越写越正剧风了什么鬼……

天启之后的设定 大概就借了个人名

警告

脑洞大、OOC、逻辑癌




*
第二天Jean毫不意外地又在课堂上打起了瞌睡,这次是……Logan老师的历史课。

“Jean?”Logan的呼唤把Jean拉回了课堂,她窘迫地睁开眼睛,听到Logan说,“下课之后来找我一下。

她的脑袋当机了一秒。把那个基地里的所有人都杀光了的、一直叼着一根雪茄的、一言不合就伸出六根狼爪的金刚狼Logan老师,让她下课去找她?

想到自己写过的狼队文,Jean的脑子里出现了格雷的五十种死法。

终于挨到了下课。Jean 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向了Logan。

“Logan老师……有什么事?”

Logan若有所思地盯着她看了几秒,“我想先跟你道个歉,小鬼。那事,你记得吧?我想想也觉得血腥,抱歉让你看到那样的场面。”

Jean有些迷惑地点点头,不太明白这次谈话的重点。

“啊,不说那个。你是不是这几天都没有休息好?上课注意力不太集中啊。”Logan一脸猜不透的表情看着Jean说道。

Jean拼命控制住自己要脑他的欲望,低下头说,“这几天晚上看书看太晚了。” 

Logan淡淡一笑,“有人跟我说你昨晚很早就睡了,看来没有啊。不用这么努力,学会放松……”说完拍了拍她的肩膀。

“知道了,Logan老师。”

Logan笑了笑,没说什么就走了。

Jean松了一口气。她为自己说了谎而感到了一丝不安,但奇怪的是,她感觉Logan好像并不在意她回答了什么。

她觉得Logan只是单纯的关心她,甚至还有一些……担心。


*
“Logan老师骂你了吗?”吃午饭时Kurt好奇地问。

Jean皱起眉头,“没有……他看起来只是担心。”

“这老头还玩双标啊!前天我在课上睡着了他罚我抄了一本历史书!”Peter生气地说。

“你吃多大亏了?用你很多时间了吗?”Scott毫不客气地说,“话说Jean,你昨晚不是跟我说早睡了吗怎么今天又这么困?”

Jean笑了笑,没有说话,飞速瞄了一眼旁边的Kurt和Warren。

“发现了一件大事。”

“什么?”大家好奇地看向她。

“你们迟早会知道的。”Jean说完就一脸神秘地走了。

走的时候她感觉到了Scott突然冒出来的紧张情绪,但并没有打算深究。


*
接下来的一天过得毫无波澜,除了万磁王出现在了学校,并和教授按惯例在学校秀了一圈恩爱之外。

“Erik,留下来当老师吧。”

“不,Charles,你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不能让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知道了知道了,下一句话是你能让我做任何事然后say goodbye。

“不,你能,Charles。我要留下来当老师,为了你。”

嗯???说好的按惯例秀恩爱呢!!!怎么不按剧本来???

“……真的吗?Erik你可想清楚了。”Charles明显也有一些意外。

“真的。”Erik回答,附身给了他一个吻。

所有路过的学生都表示,他们要团购Scott的眼镜。


*
晚上,八卦小队的第二次会议在学院的车库里召开。

为什么车库?队长说这里就这里,你管为什么。

“现在看来,Jean确实是有事瞒着我们。”Scott若有所思地说,“昨晚她很早就跟我说睡觉了,今天却还这么困。”

“越来越好奇了啊!Scott你把我们拉进了一个什么坑!”Ororo抓狂地说。

“而且今天她又说发现了什么,却不告诉我们……真是磨人的心灵感应者……”Peter不耐烦地说。 

“那个……我还是挑明了吧……我们在一起了。”在旁边一直没出声的Kurt突然说。

“你和Jean???”所有人一脸震惊地看向他。

“不是啦!!!”Kurt激动地摇着尾巴,“是……是Warren。”

所有人一齐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Warren。

Warren抱着个胳膊,跟个没事人似的拉起Kurt,“怎么了怎么了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所以Jean发现了你们?”

“可能吧,Kurt说昨晚我俩在花园里的时候他看到Jean房间的灯还亮着。”

“你们在花园里干嘛?”

“没干嘛,你们这么八卦干嘛?怎么不说说你,Peter?”

“我怎么了?”

“听说万磁王要留下来当老师了。你什么感想,不去认个爹?”Warren一脸你这个胆小鬼的表情看着Peter。

“你管我!”

结果当然是引来了众人的嘲笑。

“好了好了今晚就到这吧,大家回去休息吧。”随着Scott一声令下,莫名其妙就跑偏了的八卦小队二次会议就这样结束了。

“你不走吗?”Ororo看人走得差不多了,Scott却还站在原地。

“等一会,你们先回去吧。”

Ororo看了他一眼,“可别半夜偷偷开车出去啊,教授在学校呢。”

“放心,我没那个胆。”在得到Scott的保证后Ororo也走了。


*
Scott在车库里没呆一会,外面就传来了摩托车引擎的轰鸣声。

Logan把车在外面停好,走进了车库。

“你又在这。”Logan看了一眼Scott,毫不意外地说。


*
你问我Jean在干嘛?当然是在码EC长篇啊,现实中的EC闪光弹就是Jean大大无穷的战斗力啊。

看来今晚又要熬夜了呢。


-TBC-

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 ( 5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