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3

短更

这两天准备开始收拾行李去上学了

但是莫名其妙地更想写文了呃

果然天天葛优躺的时候就什么那么都懒得写啊……

OOC 不太了解设定的朋友可以看看1和2(* ̄︶ ̄)


*
自从Erik决定留在学院后,Jean的EC文的热度蹭蹭蹭地往上涨了不少。粉丝们很高兴,评论说凤凰大大的文章不仅质量越来越高,而且画面感也越来越强了。

画面感?我写的都是清水文!哪来的画面感!现在孩子的脑补能力越来越强了真是……Jean一边在评论里感谢大家的喜欢一边想。

对于自己的文章被越来越多人看到和喜欢,Jean其实不是很高兴。写EC文是很有趣没错啦,但她走在学院里却越来越提心吊胆了。

走廊里、饭堂里、花园里、盥洗室里……她都能听到学生们在脑海中对她的文章的评价以及各种……强行延伸的脑补。

拜托,这样下去教授发现不是迟早的事吗?

不对,Jean觉得,教授一定早就知道这些EC文的存在了,只不过应该还不知道是她写的。

“Jean?现在没有课吧?请来我办公室一下。”Charles好听的声音在Jean的脑内响起。

行了,教授知道了。



*
Jean走进了Charles的办公室,小心翼翼地关上了门。

“Jean,知道我找你干什么吗?”Charles慈祥的语气让Jean错觉他是无害的。

“大概……?教授,您听我说,我那些……”Jean其实脑补出了上百种应对方式,最后却还是决定老实认错,毕竟教授早就什么都看穿了好吗?!

“啊,没关系,那些文章,说实话我很喜欢。”Charles冲Jean笑了笑让她放心,“只是……怎么说呢,我觉得不应该让学生们太过关注Erik……万磁王和……我的私事。别误会!我没有在指责你!你大概也发现了,你的粉丝们想象力实在丰富……”

Jean不停地点头,“您说的没错教授!我再也不乱写了!”

Charles抬起手做了个打住的手势,“我没说你不能再写这些,只是说你可以少点写和我有关的……”说着他故作神秘地笑了笑,“我这里有段记忆想给你看看。”

我也没有说不写其他的啊……激动什么啊……Jean看着教授询问的目光点了点头。

后来我们会知道,这场无声的谈话直接改变了两个人的一生。

*题外话,在Xavier学院上学,千万别惹心灵感应者,尤其是那个红头发和那个光头。



*
Jean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离开教授的办公室的。

这段记忆信息量也太大了吧!如果把Jean的大脑比作一个计算机的处理器,那么这就是一个该升级的处理器了。

因为这尼玛完全无法接受啊!

那个血洗了一整个军事基地的金刚狼,竟然和人畜无害只是有点叛逆的小队长镭射眼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是一对?

“那只是一段被改变的历史,但它仍然活跃在Logan的记忆里。Jean,我觉得在Logan上百年的生命里,Scott是他最难忘记的……”教授的声音还在Jean的脑海里回响。

“哦其实还有一段他喜欢你的记忆哦!要不要看?”

WTF……宝宝的三观……

“不,谢谢您给我,呃……提供的素材。”Jean默默走出办公室,关上了门。

哦对,她就是这样离开教授的办公室的。

然后就撞上了Logan。



*
不要脑他……千万不要脑他!Jean控制住自己的想法,抬起头,“Logan老师……对不起,是我没看路。”

“没事,”Logan没太在意地说,“那个……你看到Summers了吗?”

不是吧!已经自己想起来了?

“没……他今天早上应该没有课,应该在自习室或者宿舍里……”

“哦,是这样,”Logan示意Jean跟着他避开了过道里来往的人群,“Summers的钥匙落在我这了,我想你可以帮我给他?”

钥匙?什么钥匙?为什么会有钥匙?是记忆里的那样吗?哦天这真是太刺激了!

“Logan老师,其实,我觉得我今天不一定会见到Scott,不如您直接去自习室找找他?我一会有场考试……”Jean面露难色,她说的都是实话。

Logan耸耸肩,“行吧,我去找找看,找不到就算了。房间钥匙这种东西,你们都有备用的吧?”

房间?你们干了什么?而且没有备用的啊!Scott昨晚睡哪?

Jean简直high了,“Logan老师,祝你好运啦!”



*
考完试后,Jean和以往一样来到了自习室,并且毫无意外地看到了Scott。

“嘿,”她走到Scott对面坐了下来,“刚刚Logan老师有来找你吗?”

Scott正在看书,此时抬起头看着Jean,“有啊,你怎么知道?”

“他问我你在哪来着……wow Scott!Logan 老师为什么拿着你的房间钥匙?”

“是我不小心落下了。”

“你昨晚睡哪的?”

“我房间没锁门。”

“话说你昨晚怎么会和Logan老师在一起?”

“这个……”Scott面露难色,“告诉你也无妨,只不过你能保证不告诉别人吗?”

“你说呢?”Jean翻了个白眼。她当然能保守秘密,天知道她知道多少人的秘密。

“其实我昨晚找Logan老师教我格斗来着,和他热了一下身他就让我回宿舍休息了,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弄掉了钥匙。”

“格斗?不是有战斗课吗?”

“我想……快点提升自己嘛,而且之前你也看到了他有多厉害。”

“那为什么不能和别人说?”

“Logan老师说他不想别人知道了都来找他。”Scott耸耸肩,“他嫌烦。”

Jean再次翻了个白眼,“放心,我没兴趣。”



*
晚上,Jean在论坛里发了一个公告表示自己要退出EC圈,正式扛起狼队的大旗。

“Charles你干了什么!为什么论坛里那个写手退圈了……”Erik捧着平板在Charles身边哀嚎。

Charles面带微笑地看着他,“说吧,评论里有多少个你的马甲?”

“……”

“沙发。”Charles指向了门边的方向。

这么喜欢沙发,给你咯。



*
第二天一早,Jean又是顶着黑眼圈去上课的。

半夜总是灵感迸发的时候嘛。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