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4

今天这是超级短更……我怎么好像越写越短了……

*OOC 逻辑癌

不要问我天启线上的Logan怎么有逆转未来前的记忆 我不知道

不要问我画风怎么越来越不对了 我也不知道

你们要知道 我本来只是来写傻白甜的小段子的

我只知道我爱狼队,狼队万岁。

这章终于有一丢丢接触了……下一章会有更多不只存在于台词和Jean的大脑里的狼队的内容的……相信我……




*
Scott觉得今天特别奇怪。

首先是从走出自己的房间开始,他就觉得大家都在看他。等他走进餐厅,他发现Kurt、Warren、Peter还有Raven老师他们竟然都对他投来了谜之微笑。

更甚的是,在走廊里擦肩而过的万磁王也是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看着他。

我到底干啥啦!Scott有些抓狂,决定去找Jean。

没想到Jean隔着二十米远看到他后拔腿就跑。



*
这事要从Jean昨晚写的的狼队文说起。

论坛里的其他文手包括以前的Jean写狼队都纯属自己瞎YY,读者们看着也没什么感觉,就当普通言情小说追。

但这篇不一样。这篇狼队文只写了一章,读者们就觉得必定是部史诗巨著。

“一点都不OOC,非常真实。”

”我不知道Logan是怎样的人,但Scott非常还原。”

“说真的我不知道大大为什么能写得如此真实,莫非是本人?”

“这要讲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吧?而且作者一看就很了解Scott啊不会是本人吧?”

“一看就很有内容,估计是刀子,不过还是要追。”

……

你就告诉我,这个论坛里有多少X学院的学生!而且……大半夜发的文怎么这么快就这么多评论了!一群不睡觉的坏孩子!Jean看着评论,一脸黑线。

她开始有些后悔拿了教授给的记忆里的内容作为蓝本写了这个故事了。但事到如今,除了继续写下去,好像也没什么办法了。

然而到了早上,她才意识到事情有多严重。

大家好像……都以为文章是Scott自己写的?

马德Scott为什么好像在向我走过来?!闪!



*
“Jean,等一下。”历史课课后,Logan叫住了正准备离开教室的Jean,“我有点事想问你。”

“行……”

“你是个心灵感应者,对吧?”等到所有人离开了教室之后,Logan开口问道。

“是的Logan老师……我还能够控制……”Jean正准备解释一番自己的能力,却被打断了。

“呃上次是你帮我找回过记忆,对吗?”Logan有些急切地问。

“是……但只是一部分……我的能力还不足以窥视您的全部记忆……或者说您的记忆实在是太长而且太杂乱了……”

“所以说你不能……再看到更多了?”

“我很抱歉……也许Xavier教授能够帮上忙?”

Logan摇摇头,“他不愿意告诉我更多,说他认为有些事情不能人为干涉……真是一派胡言。不过我这两天看到了一篇小说似乎让我想起了一些……琐事。”Logan突然皱起眉头认真地看着Jean。

Logan也逛那个同人论坛?Jean不太喜欢这个谈话的走向———

“似乎和Scott那个小鬼有关。Jean,你和他关系似乎不错,能告诉我一些和他有关的事吗?”

Jean抬头看向Logan,发现他的眼神里满是悲伤。



*
学院里出现的变化Charles向来都是尽收眼底,今天也不例外。

所以他也开始有些头疼自己昨天做的事了。

那一段记忆是Logan来找他的时候读出来的。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告诉Jean———在明知道自己的学生会把这个故事写出来的前提下。

也许他只是想做正确的事?也许他觉得那个世界里的Logan经历了太多苦难,值得得到幸福?

或者也许他只是想要把Jean的注意力从自己和Erik的关系上转移到别的地方去而已。

不过Logan真有意思,竟然也看同人论坛。



*
在Jean说了不下二十遍那个未来已经被逆转,什么都不会发生而Scott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后,Logan终于放走了Jean。

过去的半个小时里,Logan不仅记起了那个未来的事情,还对Jean细说了自己对cyclops的爱恋。

Jean起先表示,我真尼玛不想听啊,但听着听着她竟然想哭了。

写作素材get。



*
“Hey Jean,我到处找你呢!”晚上吃过晚饭,Scott终于在休息室里逮住了Jean。

“找我?找我干嘛?”Jean做贼心虚地拿起手中的书遮住了脸。

“你知道大家为什么今天都这么奇怪吗?”Scott拉出一张椅子在Jean身边坐下。

“奇怪?怎么奇怪了?”

“一整天大家好像都……用着一种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你一定有听到些什么吧?”

“嘿Scott你今天穿了一件基佬紫的衣服你知道吗?一定是拿错了万磁王的衣服了。”

“WTF?”

反正Scott也看不出衣服的颜色……Jean想,对不起啦,我这是为你好啊。



*
和Jean互道晚安之后Scott来到了学院的花园里。他必须找个地方冷静一下,忘掉自己大概穿了一整天万磁王的衣服的事实。

都是因为这该死的能力,Scott想着,正准备找棵小树苗发泄一下。大不了事后被教授骂一顿。

突然,他看到了一个人影站在草坪上喃喃自语。由于带着特制的眼镜,他的夜视能力非常好。

是Logan。

Scott顿了顿,决定绕道去后山,毕竟在一个老师面前公然破坏花园不是一件明智的事。但是传入他耳中的低语让他愣在了原地。

“Scott……”



TBC.


所以我的上学行李还没有收拾……而我却整天沉迷于狼队无法自拔……

评论 ( 3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