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死鬼CP】南柯梦

CP:金信x李赫

 

注:OOC,与原著基本无关,慎入,文名瞎起的

 

背景:金信结束了永生,转世成为普通人金信,王黎也转世成为普通人李赫。

 

P.S. 我要开的新坑设定和这个有点像哦~但这是一篇独立的小甜饼!

 

以下正文

 

*

“殿下?殿下,醒醒。”李赫睁开眼睛,迷糊之间感觉有人在叫他。

 

“殿下……”映入眼帘的是一名衣着华丽的女子,奇怪的是,她穿的是古装。

 

更奇怪的是,她在叫自己……殿下?!!!李赫一个激灵,清醒了。他开口想要澄清这个误会,却发现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声带。

 

“我没事……”他听见自己说,推开了身边的女子,“将军还没有来吗?”

 

“哥哥已经到了城内,应该很快就到了。”女子微微低头,轻声说道。

 

李赫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他发现了,自己应该是在梦中,所以做的事情和说的话都不受自己控制。有趣,他想到,自己在做梦,而意识还清楚地知道这是梦。

 

“将军这一次来……”女子又道,声音似乎比刚才还小了。

 

“我知道,我会与他说明白的。放心吧。”李赫说罢,深深地看了一眼身边的人,顿了顿才又说,“是本王对不住你。”

 

本王?这么说自己还真是个皇上,李赫心里笑出了声,真是厉害了。他开始有些好奇,这位将军是来干什么的了。

 

“不是的,”女子急忙道,“是哥哥的过错。若他能够早些与您互通心意,事也不至于此。”

 

互通心意???他和这位将军有一腿???李赫觉得太好笑了,醒来之后要是告诉金信,他一定会说自己在梦里给他戴了绿帽的。

 

身为王的李赫叹了口气,没有再说什么。

 

片刻之后,一位侍女恭敬地站在了门外,“殿下,将军到了。”

 

“让他进来吧。”李赫说着,看了眼前的女子一眼。刚刚一直待在房内的女子低头不知说了句什么,便默默离开了。

 

“将军金信参见殿下。”一名将军模样的男子走了进来,半跪着说道。

 

???

 

李赫转过身子,发现这位将军竟然是金信!还是长头发的金信!

 

看起来真性感……想到这,李赫突然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果然也是长发,不过没有像金信那样披散在两边,而是高高竖起。

 

“来了?”李赫轻声说,“关上门说话。”

 

“殿下……”

 

见金信一脸犹豫的模样,李赫心中生起了一股无名火。果然,他听王说道,“本王让你关你就关!”

 

金信关上了门,走到他的面前。

 

“事到如今,殿下若是要赐死,臣也绝不抵抗。”

 

“赐死?”李赫轻哼一声,“你这么赶着投胎是去寻什么人?”

 

金信抬起头,缓缓说道,“臣未知晓殿下的心意,擅自将善儿送入宫中,如今……”

 

“你未知晓我的心意?那你呢?你的心意呢?你的心意到底是如何?”王向金信步步逼近,两人的脸几乎要贴在一起。

 

就是啊!李赫心想,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他虽然还不是很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心里就是想为王打抱不平。

 

“……臣希望殿下能够幸福。”金信说着,始终低着头。

 

李赫饶有趣味地看着眼前这个唯唯诺诺的金信,深感大快人心。

 

“你说要将善儿送进宫里时,你知道本王什么感受吗?绝望。我以为你……我以为你对我没有这层心意。谁知那日善儿告诉我,你竟然一直心悦着本王……”

 

嘴里冒出的一串古话已经让李赫笑得直不起腰了,好一个深情的王!不过他也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合着着将军长得人模狗样,脑子里却少根筋。自己喜欢着主子却把妹妹送进了宫……心疼王……嗯,心疼我自己,李赫想。

 

“没有你……本王如何能幸福……”李赫说罢,捧起将军的脸就吻了下去。

 

“殿下……这……”金信被吻得喘不过气,话都说不全了。

 

“闭嘴。”李赫说道。

 

金信顿了顿,突然换了个神态。

 

“黎……”

 

 

 

 

 

“李赫?哎,你没事吧?醒醒啊?”听到熟悉的叫唤,李赫再一次睁开了眼睛,眼前仍然是金信,只不过是穿着正常睡衣的金信。

 

“你叫什么!坏我好梦!”李赫气不打一处来,一个巴掌糊到金信脸上。

 

金信捂着脸,也不顾疼,凑近了说,“你是不是白天脑袋磕架子上磕坏了?做什么美梦?叫得这么浪。”

 

???

 

谁浪?我的梦里你才浪好嘛!李赫得意地想,在被金信叫醒之前,自己确实是在上面。

 

“说,你是不是做了什么……”

 

“哼,不好意思,我做梦当了个皇上,还给你戴了顶帽子。”

 

“你再说一遍?”金信咬牙切齿地说,整个人压在了李赫身上。

 

第二天,李赫闷闷地总结道,果然梦和现实还是反的。

 

-END-

 

宿舍灯熄了一大半了,我脸上带着谜之微笑写完了这篇文,希望你们……喜欢。

 

而我室友可能觉得我是个神经病:)

 

本来是想写原剧情,李赫被将军的死惊醒之后被各种安抚的治愈系小短文……但是哎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写偏了成了这个样子……

 

反正没几个字。


评论 ( 10 )
热度 ( 76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