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6

前文链接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1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2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3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4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5

 

 

大家好~热衷于写狼队文的凤凰大大回来了!

 

*

“你醒了?”感觉到了Scott的动静,Logan转了个身朝向他说道。

 

“咳……Logan老师?额……”Scott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个,我跟你说你可能不信啊……这里是我的房间……昨晚……你……我们不是上课来着吗。你突然说要和我喝酒……然后……嗯我就知道这么多……”Logan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几乎听不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到底对我干了什么啊!!!”Scott炸毛了,一个激灵翻身下床,开始大喊大叫。

 

“没、没什么啊真的!”Logan也是一脸无辜,“你看看你这个样子!我能对你干了什么吗!”

 

这时Scott才发现,自己其实穿戴整齐,甚至还穿着练习时的战斗服,也许真的什么也没有发生。

 

“咳,”他有些脸红,“那个,Logan老师,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一会我还有文学课,可不能迟到了。”

 

Logan什么也没说,只是点了点头,看着Scott从他房间走了出去。

 

 

 

*

Scott刚走出门,就和蹲守已久的Jean装了个满怀。

 

“WTH!Jean!额,你,啊,你怎么会在这儿?”Scott做贼心虚的说。

 

Jean眯起眼睛,“路过。你也是吗?”当然不是路过,说着她在心里暗自笑了,只是不小心动用自己的能力知道了一些事。

 

“对啊我也路过!”Scott说完拔腿就跑。

 

“回来!”Jean一把抓住Scott的衣服,“路过人家老师的房间里、面、哦?”

 

“嘘——”Scott神色紧张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Jean四处张望了一下,两人不小的动静已经招来了路过的同学们的目光,她叹了口气,“跟我来,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谈谈。”

 

Scott瘪瘪嘴,跟着Jean走进了一间空教室。

 

“你对Logan老师什么意思?”门一关上,Jean就毫不客气地发问了。

 

“什么什么意思?”Scott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最近好像总是单独找他……我问你,你到底是怎么看Logan老师的?”Jean双手交叉在胸前,一副今天你不给我说清楚就不要走的样子。

 

说实话,Jean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反应会这么大。狼队文写得多了,她也知道那就是她自己和各路网友们yy出来的。退一万步讲,在Logan的记忆里确实和Scott有过一段,也和现在这个Scott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那天和Logan接触过之后,她也明白了Charles的意思。

 

Logan活了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感情,终是放不下Scott。

 

所以,也许是出于同情或者别的什么原因,她觉得Logan这心病,她管定了。她的计划十分简单粗暴,如果Scott对Logan有那么点好感,那她一定要送他们百年好合。但如果Scott根本没有那个意思,那她也不拖沓,一定会让Logan走出以前那段感情。

 

“怎么看?戴着眼镜看啊。”Scott本能地回避着Jean的问题,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Jean无语了。她闭上眼睛,心里默默说了一声抱歉,就进入了Scott的思想。

 

“喂,Jean,你不要随便脑我啊!”

 

Jean没有理他。片刻之后,她说,“Scott,我给你看一段记忆。”她轻轻咬着下嘴唇,“这也许不关我的事,但我觉得你可能想要知道。”

 

 

 

*

晚上回到房间,Jean激动地在床上打起了滚。

 

狼队要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嚎叫了好一会之后,她精神抖擞地打开电脑。

 

今晚赶一下进度,顺便肝一篇新文出来!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6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