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凭几公里飞驰”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5

好久不见~短更试试水……

请大家耐心等待我中文表达能力复原……

本来这一篇文是想写日常搞笑向的……谁知道成了这样(哭

我会继续努力的嘤嘤嘤 


前文链接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1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2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3

【X战警日常向】今天不熬夜4







*
冷静,Scott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这个世界上叫Scott的人好多的。

出于好奇,他没有走开,而是继续站在Logan身后观察着。

“Cyclops……我回来了。”

Scott心里一惊,但立刻猜测到这与Logan来自其他平行世界的记忆有关。他没有做声,打算继续观察一会。也许他们在那个世界是关系很好的战友,这完全说得过去。

“Scott,出来吧。”

还沉浸在震惊中的Scott愣了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Logan是在叫他,于是慌忙走到了他身边。

“我……我只是刚好路过。”他对Logan说着,却不敢抬头看他一眼。

“没事,我不干涉学生的课余生活的。”Logan点燃一支雪茄,脸上一副释然的表情。

Scott沉默了一会正准备离开,Logan又开口了。

“别担心,我不是在叫你。”

“我知道。”Scott轻声说,“不是这个世界的我,对吗?”

Logan一怔,突然笑了,“不愧是Scott。”说完,他拍了拍Scott的肩膀,“去睡觉吧,不然Charles会知道你这么晚还在外面闲逛的。”

令Scott有些不爽的是,他竟然在Logan的笑容里看出了一丝慈父般的关爱。

我也没有那么小好吧!管你活了几百年啊!



*
那天晚上之后,Scott发现自己开始关注起Logan了。

曾经他只是觉得Logan很厉害,是个杀人不眨眼的肉搏高手。现在他发现,Logan的内心似乎也有柔软之处。

比如他对那个Scott的情感。

那天之后,Scott发现Logan每一次经过花园,都会在那块草坪上站一会。而到了晚上,他就会坐在那块草坪上,一言不发地抽着雪茄。

有时,他会轻轻念着Scott Summers这个名字。好几次Scott都差点应声。

“Scott!上我的课不要想着其他老师!”Charles的声音出现在了Scott的脑海里,他抬起头心虚地看了一眼台上正在讲莎士比亚的教授,打开了课本。



*
后知后觉的Scott终于发现了那个同人论坛。此时,狼队已挤掉了EC,成为了热搜榜的第一CP。

一群禽兽,只有我是纯洁的。Scott对着电脑屏幕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受好奇心驱使,他点开了热度最高的一篇文章,开头就注明了NC17。

切,这位作者有没有17还不一定呢。

抱着这样的心态,Scott读起了文章。

半个小时后————

为什么我在下面!为什么!谁他妈要在下面了!

再说了,这样不会被Logan压死吗!

于是评论里出现了一条,“请考虑科学依据。”

令他意外的是,他的评论很快就被回复了。

“没有试过怎么知道不科学?”



*
接下来的几天,Scott是真的不敢见Logan了。除了上课,他见了Logan就躲。

一看到他就想起那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之前跟Logan约好的单独教他格斗他也不去了,这自然就引起了Logan 的注意。

于是某天晚上,Logan直接在厨房堵住了Scott。

“你这两天都没来找我上课?”Logan看着Scott问道。

Scott低下头,“这两天太累了就……”

“到底怎么回事?”Logan抬起Scott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

被吓到的Scott显然不知道说什么。过了一会Logan松了手,“对不起……我把你当成别人了。”

他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Scott很是不解。但是现在看着Logan,却莫名地想要安慰他。

“……没事,那不如我们今天继续上课吧,还是在车库?”他小心翼翼地提议道。

“嗯?”Logan有些失神,“哦,好的。那现在去吧。”



*
“Charles,你不觉得Scott最近挺奇怪的吗?”Erik躺在床上抱着个平板,“感觉他上课都不太专心。”

“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他了?换句话说,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学生了?”Charles在他身边看着报纸,翻了个白眼回应道。

“诶我在想他是不是也在看这个论坛了,毕竟这么火……影响到学生上课了诶,要不要取缔一下和Scott有关的内容让他专心学习?”Erik笑着露出了一排大白牙,“你看哦,这些文章尺度这么大,他一个小孩子怎么受的了……”

Charles也回了个微笑,“首先,他成年了。其次,别露出那个猥琐大叔的表情。第三———”他抢过Erik的平板,“别想EC再回到榜首。”

“为什么啊!我觉得那些文章写得很好啊!”Erik表示很委屈。

“因为那些描写太过细致,我不喜欢。”Charles仍然保持着微笑,“有意见就滚回兄弟会。”



*
Scott醒来的时候觉得有些不对劲。

我怎么带着护目镜就睡了?

而且……这是哪里?

他艰难地坐起来,然后发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Logan在他旁边。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1 )

© 闪闪盐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